|還是去電影院更好!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有戚戚焉

心有戚戚焉


咒術迴戰最近在我的同溫層中,頗具聲勢地佔據了許多版面,我向來不喜歡跟風追熱門番,例如前幾年的鬼滅之刃、更久以前的進擊的巨人,倒不是不看只是會等熱潮過了才去「補番」。動畫如此,戲劇更是,記得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直到2019年我才看完,身邊根本沒人在討論了,這樣的時差,我能夠自稱時空的旅人嗎?

總之,我是這個月才開始看咒術迴戰,恰好是第二季開播,我用一個奇怪的節奏開始,先是看了第二季的懷玉篇章「真好看」這樣少年的風格不論幾歲看都能燃燒到自己的靈魂吧,再來看前年的電影版,接著把第一季一口氣看完,因為故事情節還能夠銜接,所以整體很過癮。

小時候看這段的時候心裡也覺得「慘了!」

小時候看這段的時候心裡也覺得「慘了!」


其中,我很喜歡兩段情節,其一是五條悟的「數碼寶貝進化論」還有順平聊到「還是去電影院更好」這兩段對話都有種實際生活就會這樣說的感覺,但故事本來就不是純奇幻,是發生在現今日本,某些場景跟今年我去到現場差不了多少,就是這樣才讓觀眾帶入感更深,所以說身邊到底有多少詛咒呢?摁,如果真是這樣膽小如我可能帥氣不起來。

回到故事本身,各種詛咒、咒術師的設定,角色每一位都被安排得恰到好處,詛咒本身雖然有噁心的地方但還不會讓人做惡夢,所以和我一樣膽小的各位別怕請放心地看;每個帥氣的招式,要一個中二的人不模仿實在說不過去;劇情也處處藏有充滿人生醍醐味的金句「可惡啊!這是在說我吧!」

raw-image
「枕邊掉落的頭髮變多了,喜歡吃的鹹點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了,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才會讓人長大。」​by七海建人

至於佔據了大量版面的原因…先別聊好了,免得各位如我一臉震驚,還沒看這部有趣作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什麼?你們都看了,好吧,請各位稱我為影劇時空旅人)

我喜歡。

我喜歡。


偶爾寫些東西的男子
偶爾寫些東西的男子
你好,我是亞古納羅,本業是業務,興趣很多,立志成為一名作家、影評、音樂家、畫家,總之就是很多想做的貪心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