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懂嘛!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天看了NETFLIX的節目《心靈燈塔》因為標榜是訪談節目,所以先前遲遲沒有心情點開,不過最近本著什麼都該試試看的態度,於是用一頓飯的時間給他個機會,主持人是星野源與若林正恭,是以「煩惱」為題的對談節目,只是單單的對話而已,卻意外地讓我在心中好幾度的大喊「對!沒錯!就是這樣!你很懂嘛!」

因為月薪嬌妻認識星野源,買過他的書來看挺欣賞他的,另一位搭擋則是第一次認識,是一位搞笑藝人,在團體中擔任吐槽的角色;當中討論的話題有許多反覆思考的空間,真的很好看,當然可能有部分人會覺得內容有點雞湯(但看標題就感受得到)。

第一集提到「我想成為即便覺得自己不被需要,也能快樂地活下去」聽到這句話時有點觸動,同時也很感恩如今的我能被某些人需要,我也快樂地生活著,這樣談天說地的過程聊到了關於創作、年輕世代和自身的不同、面對家人最幸福的方式是晚上好好吃一頓飯、只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開心活著就好…等等,兩人都是創作者:星野源寫歌、若林正恭寫段子,針對創作這話題對我有相當大的鼓勵,所以更是推薦給正在創作些什麼的人。

一晚要價200萬日圓的飯店...

一晚要價200萬日圓的飯店...

如果各位也給個機會看第一集就好,在16分28秒處開始,那段話很貼近我所想做的事,就這樣透過別人的嘴中說出來比較不會害臊。

總之就是這樣的存在,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偶爾寫些東西的男子
偶爾寫些東西的男子
你好,我是亞古納羅,本業是業務,興趣很多,立志成為一名作家、影評、音樂家、畫家,總之就是很多想做的貪心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