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跟著草帽海賊團進入冒險樂園追夢!逃離煩人的現實世界☠️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航海王》動畫明年將迎來 25 周年,官方17日在 Jump Festa 最後一天的活動中宣布,動畫新作《THE ONE PIECE》製作確定,從原作第一話開始動畫化的全新系列開始。《THE ONE PIECE》將由 WIT STUDIO 操刀製作,出自《航海王》原作漫畫的「東海篇」將再次被翻拍成動畫,未來預計在串流媒體 Netflix 等平台上播出,時間待定。

raw-image

《航海王》居然連動畫都要重新製作🥹,身為航海王迷,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抗拒真人影集,總覺得會崩,但又很好奇到底怎麼呈現出航海王的世界觀🤔,沒想到該劇開播後一舉躍上46個國家的Netflix 排行榜冠軍,這就必須看了吧!點開來看後不得不說,太好看了!每一集都是彩蛋,還原度超高,更讓我重新愛上航海王。 為何說「重新愛上」?我是動畫黨,但進入新世界前的畫風,我不太喜歡,加上日本開播當年1999年,台灣2001年在台視播映,我是剛出生不久的幼兒,根本沒什麼印象🤣國中開始愛上航海王後,沒有特地回去補前面完整劇情,都是看新進度跟播,中間會穿插以前的回憶,以及上網查詢,慢慢拼湊出來。

「我不會再輸了」-索隆

《航海王》真人影集從〈東海篇〉到進入偉大航道之前,重現了各種經典場景:索隆跟鷹眼首場對戰得知雙方實力差距,被鷹眼砍傷後倒地,遮著哭泣的眼睛,手舉起刀發誓:「我不會再輸了!」。那瞬間我真的起雞皮疙瘩,這還原度我給100分💯。

「魯夫,救救我」-娜美

娜美為了逃離惡龍海賊團拚命攢了1億貝里要幫自己與可可亞西村民贖身,脫離惡龍掌控,惡龍說話不算話,甚至把娜美藏錢處告訴老鼠上校,絕望之際,娜美哭著向魯夫求救,魯夫把草帽放在娜美頭上。

raw-image

進入偉大航道前,香吉士搬來木桶,大家舉腳敲木桶喊出自己的夢想。香吉士:「我要找到蔚藍海域。」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索隆說:「我要成為世上最強劍士!」娜美:「我要畫一張世界航海圖。」騙人布:「我要成為海上勇士!」每個人的眼裡散發著光芒,縱使未來面臨驚濤駭浪,他們還有彼此,全心相信夥伴們,也對自己有信心。好期待〈阿拉巴斯坦篇〉大家跟薇薇道別,舉起左手的名場景😍

raw-image

魯夫的橡膠能力,各種招式:橡膠槍、橡膠火箭炮……。小丑巴其超白爛但很好笑,四分五裂果實在劇中呈現出來的效果,增添不少笑料。

raw-image

當然也有一些我覺得可惜,跟原著有出入的地方,撇除劇情可能因時間刪減或改變,但娜美的姊姊虹子明明是白人藍紫色髮,真人版卻變成黑人藍髮。還有原著中香吉士加入草帽海賊團,大哭跪下感謝哲普說:「哲普老闆,這麼長時間裡受到你的照顧了,你的恩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這邊劇版刪除了。經典場景沒有保留,還是有點失望😔。 📸 @netflixtw

J4遮室Instagram來這找我🙌

raw-image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