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天空很暗,

我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是你,

漫天的黑雨紛飛,

恍惚中像似看見了未來⋯⋯


有人說

該走的冤枉路還是得走,

繞了一大圈,

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


而我的圓到底走了多長多遠?

好幾次都以為到了終站,

卻發現自己還在路上,

或許只是稍做停留,

或許我從未停過,

或許⋯我只是一直認真在走,

可我卻忘了原點在哪⋯

還要多久?


⋯⋯ 我該感到疲累嗎 ⋯⋯


慣於用嘻鬧的方式來掩飾不安,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原來沒有愛已經那麼久了,

這樣是會讓靈魂碎裂的,

我說,只好不去在乎,

然後快樂開始變得空虛,

然後⋯沒有然後⋯⋯


我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是你,

但我的靈魂在飄向你⋯

下午的天空開始變暗,

我被複雜的情緒掩沒,淪陷⋯⋯

raw-image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