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能記起我們的曾經嗎?還是只能剩下那無止盡的叫喚⋯

然後⋯你漸漸沈默了⋯⋯

曾經我們那麼要好,那麼深愛彼此,
曾經你只在我懷裡安睡,只要我的寵溺
現在⋯
我被你遺忘了,你的眼裡盡是陌生,
我找不到曾經的熟悉,但我依然愛你⋯
你那無休無止的叫喚,讓我夜不能寐,
讓我疲憊,更令我崩潰⋯
我無計可施、無能為力⋯
我已經滿足不了你,
我一直在想⋯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我只能這樣的看著你緩緩離去嗎?
這一次,還會出現神蹟嗎?!

還是我終將失去你⋯

在這個滿坑滿谷的低潮,除了低潮,我又能抓住些什麼?

人生的低谷,又到底可以⋯多低⋯?

這一波這麼久、這麼長的低潮期,
讓我一度連自己都想放棄了⋯
人生到底可以有多難!
寶寶⋯記住我好嗎⋯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