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Someday or One Day丨想見你

木風禾子
發佈於木曜雑談 個房間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可能,有一天當未來是過去,而過去也是未來?

過了多年,終於在前陣子正式開封想見你這部台劇。

其實以前某天真的已經按下撥放鍵了,但只看了5分鐘就默默關掉。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曉得~~

當時那5分鐘就是讓我沒有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在那之後,在YT上看了一小時看完全劇的短片(?)後,又重新燃起某天要來追全劇的想法。

前兩週在Disney+發落到有這部劇時,下定決定這回要好好看完它。

外加google大神告知開外掛可以倍速觀看的訊息,讓對於喜歡1.5倍速追劇的我萬分欣喜啊~~

1.5倍速真的追劇好速啊!

可以完整觀看的快節奏看劇模式,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的這件事,不曾只在某一天,
而是從過去到未來,又從未來到過去

開放式的結局,有無限的幻想空間,有好有壞。

你希望結局是好的,那就是好的。

你希望結局是壞的,那就是壞的。

我常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小世界喜歡美好的HE甚於搥心肝的BE。

所以我喜歡想見你的彩蛋版結局。

該相偶的人,終究命定。

너의 시간 속으로

너의 시간 속으로

譯名為「너의 시간 속으로(走進你的時間裡)」的韓版「想見你」也將在明日下午全集上映。

據聞安孝燮跟姜勳兩位主角事前都沒見過台版原劇,而是看到劇本就被吸引,拍攝前也沒有看原版,怕被原劇角色制約住演法。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因為看過多少都會有印象,可能難免也會受點影響。

尤其台版的評價又很不錯,演員都演出自己的角色風格,期待韓版也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啊!

其實每次要看這種翻拍劇都覺得緊張,畢竟原劇的夯度也會讓人期待翻拍劇。

所以…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

46會員
161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