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4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第四天就是大家最好奇也最害怕的購物行程啦~

自己體驗過了,必須平反一下這個傳聞

因為很多人超愛道聽塗說、以訛傳訛


現在網路很發達,鑒於人性的八卦

負面的東西被傳遞得特別快,而且還會加以修改

不管是一個傳一個越傳越誇張

還是因為自己的不爽去誇大

總之沒自己體會過有些東西我照邏輯信一半而已

請問大家身邊說會被關小房間購物,說會被強迫購物的人

有幾個真的自己去過?通常這兩句話前面都會有兩個字「聽說」

如果想好好在業界裡待著,沒幾個人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與其這樣說,不如說是少數團遇到比較不好的導遊

疫情前後每天各旅行社都出好幾團韓團持續這麼多年

真的有不愉快經驗的人真的是衰小遇到老鼠屎導遊~

這在比例上真的少之又少

而且真的很抗拒進購物行程

就不要買有購物行程的團很難嗎XD

20000內的團費就是因為有這三家廠商的贊助R

前幾天都不斷的 走路 爬坡 走路 爬坡

在購物行程的時候我就當休息

三個站點我都在旁邊吹冷氣沒買東西


不得不說,我一開始也以為賣的東西一定會超貴

其實也沒有,很大份總價貴而已,平均下來價格很合理

阿姨們在揪團一起分,本來也想加入

在旁邊看她們算錢的樣子就算了...邏輯有點死亡

沒買的人就在旁邊等,也沒被扒著推銷

店員還跟我聊韓國的東西好不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先跑了人蔘跟化妝品兩個購物行程

就直接吃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是涓豆腐~

跟台灣的很不一樣,沒有一堆加購的東西

台灣的加購都是另外創造出來的符合台灣的消費習慣

這裡就是一個SET,直接擺上桌

然後鍋分口味這樣,來韓國當然要吃辣

我一樣把飯泡進去吃:3

raw-image
raw-image

結束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樂天

行程上只停留3~4小時本來覺得不太夠

已經做好排不太到設施的準備了

結果平日的樂天跟平日的麗寶根本差不多啊

還以為會跟環球、迪士尼一樣一年四季都很多人


Outlet的部份,很像華泰名品城(?

來韓國看到喜歡的當地品牌真的可以下手

畢竟他們民族性很強XD

自己國家的品牌,別的國家買不太到

不要以為回去找代購就好

我本來我也這樣想

結果根本找不太到

因為代購都喜歡賣熱門而且大家有看過的東西

例如:台灣專櫃已經一堆只是便宜了500塊的東西


對於這點有點小小的飲恨

啊不對,這樣的心態請套用在每個國家XD

除非這東西很明顯是全球同步款

raw-image


然後購物慾及低又容易餓的我又去找吃的了

這家熱狗堡推推

raw-image

我們這趟的導遊人真的很好

他在韓國Long Stay過

除了導覽還可以聽他分享以前的韓國生活

不時發一些小物給大家

冰棒、魷魚絲、海苔、濕紙巾擦擦汗


自費餐還說可以幫我們叫當地外送到飯店~~~

我們四個人叫了一份僑村半半炸雞、兩個拌飯、一個榨醬麵


最後一晚的晚餐是如此的親民又道地

明天就要帶著行李箱上遊覽車

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