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1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到簡易的亞洲國家我從來沒考慮過跟團
既然不是很困難上手的國度

我想要Everything都可以完全自由

上次帶雷到爆的人去大阪那次之後我就完全改觀了

回國後開始注意團旅


感謝公司跟我比較要好的阿姨

去旅展看到不錯的行程邀請我一起報名

此次旅遊可樂旅遊沒有贊助

有看到文章歡迎聯絡我跟我要匯款帳號XD


各旅行社韓國行程百百種

會選這套行程是因為頭尾也玩好玩滿

搭乘的是濟州航空

2:50起飛雖然在下雨還是可以一覽北台灣的夜景

raw-image

只是覺得那個EXIT很可愛

沒有特別的意義XD

raw-image

行程包含每人一個轉接頭

跟每房一台WIFI機

raw-image

一下飛機就吃韓國道地的早餐 - 豬肉湯飯

小菜跟飯都在桌上了

來的時候是一碗濃郁的豬肉湯裡面還很多肉片

辣味跟鹹味都可以用桌上的中間的辣醬、蝦醬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味道

小菜、醬、飯都可以續,還是要推廣一下吃多少拿多少~

我吃了兩碗飯,也加了不少韭菜要落實多吃蔬菜

raw-image
raw-image

對面有間韓國超商CU

馬上就去感受一下韓國的味道

經典胖胖瓶的香蕉牛奶

還有因為包裝可愛腦波弱的巧克力牛奶

不得不說韓國只要是有甜味的東西

對我來說都是台南等級

raw-image

這邊因為順路就先去海雲台電影大道跟廣安大橋

遇到下雨天真的有點衰

我們還撐著傘走了好長一段路去看李敏鎬的家

雖然不是他的粉絲,都來了還是瞧瞧

raw-image
raw-image

下一站是海岸觀光列車

車站有紀念品店、咖啡店

裝潢也很漂亮很適合拍照打卡

raw-image

如果是自由行預算跟規劃的時間夠的話

建議可以預約另外一款膠囊列車視野會比較好一點

膠囊列車比較高視野比較好

據說要提前很多預約

我們搭的這種列車

有一大段路都在看人行道跟樹

是也有看到漂亮的海景啦

raw-image
raw-image

來到傳說中的新世界百貨

我對精品心如止水也沒錢

導遊推薦一定要買超市的水果

其實跟台灣百貨一樣

地下樓的超市賣的都是高級食材

阿姨們本來想買來分著吃

但是覺得有些貴就都放棄了

raw-image
raw-image

我就是那種才剛吃完這一餐就在等下一餐的人

終於迎來期待已久的午餐~~~

這一餐吃韓式豬腳套餐

這豬腳很優欸 可是我肉吃不多

吃幾片後就一直在吃其他東西

這間店還有冰淇淋跟咖啡可以裝~~

raw-image

又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可愛東東的照片

raw-image

吃飽天氣也變好了

下一站松島龍宮雲橋

這裡下車後要爬坡

帶著裝滿食物的肚子爬坡真的很累很沉重

但是看到廣闊的海景就值得了

raw-image
raw-image

下一站 甘川洞

跟團的好處就是雖然坐紅眼班機但是車上可以補眠

而且只要耳朵有打開就可以聽到很多跟當地有關的事

或是景點的導覽,畢竟自由行不一定會去查這些

上午睡飽了往甘川洞的路上沒什麼睡

ㄜ...好像有睡一半

至少有聽到甘川洞的故事

聽完還默默感動含淚

這裡太多觀光客了景照沒有很多

因為很多人排隊也沒有拍到最著名的小王子

然後在此得到行程裡送的黑糖餅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我在甘川洞唯一滿意的個人照

而且還沒排隊

我們剛開始拍就遇到一群外國人

故意跳入我們的鏡頭比YA

出來玩遇到這種事反而不會生氣會覺得是特別的回憶

raw-image


起點有一間襪子店超好買生意很好

家裡很多襪子了本來不想買

越看越可愛了一堆小新的

raw-image

然後又迎來晚餐了

晚餐吃辣炒雞排

旁邊黃黃的是蛋

我也是全程都吃蛋、菜、年糕居多

我好適合出家(?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是很多人期待的回飯店~

畢竟紅眼班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車上睡得很好

飯店隔壁就是警察局(感覺很安全?

Check in之後覺得飯店大廳跟房間都蠻小的

浴室倒是不小,可能因為省電政策洗太久還會斷電要重開

天真的我們沒想到這是唯一一晚有浴缸的飯店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身為一個還有體力又很會吃的年輕人

肯定是要吃一下道地的小吃的吧

這些都是我一個人的宵夜 超豬XD

raw-image

雖然是隔天早上的事

但還是跟當天飯店放在同一篇好了

比起常見的西式早餐我比較喜歡海帶湯泡飯

我吃完還去加飯,完整補充一天的活力泉源

raw-image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