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採訪的文風?? 質感愈來愈不像我…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幫忙朋友寫一份稿,寫完後,她傳來一份"妳是不是很會寫情書"。 唉! 說來話長…我會這樣的寫法,是這幾年的事啊,這幾年才開始看一些文青體,慢慢的寫到自己都懷疑,"這真是我的文筆。"

還有一年,我們要交一本營運計畫書,之前我加了一段前言,隔年要再交計畫書時,同事把文章交給我,我一看還跨她"寫得真好…"。她說: "我還沒有改" 。我回說"這樣就可以了,有點空間、文字的美感,很好"。她說 :"副總 這是你去年寫的…我還沒改" 自己寫的文,隔一年完全忘記……畢竟不像新聞稿了。

入住房間 看出來的景…

入住房間 看出來的景…

清晨被一片靜謐的水色叫醒,不遠處水社大山林中傳來陣陣的鳥鳴聲,繡眼畫眉、紅山椒、五色鳥,像迎接好久不見的旅人唱起了日月潭獨有的歡迎曲,這是日月潭湖邊飯店獨有的山明水秀,洗滌了一身風塵僕僕。

旅行日月潭是人生必遊的清單之一,從中潭公路車行至日月潭路口處,眼光一觸及湛藍的水面映著搖曳的綠,頓時掃除旅行車程之疲憊,想感受心情轉換瞬間輕鬆感,日月潭有著神秘的力量。

raw-image

午后的陽光漸轉溫和,原本張狂的赤熱,已被潭水安撫,微風帶來日月潭的清涼,這或許就是旅人追求的渡假感。車行繞著湖邊,直往伊達邵碼頭附近的力麗觀光集團日月潭飯店前進。

raw-image

這幾年來,日月潭飯店競爭激烈,頂級旅館集團爭相在日月潭插旗,但力麗觀光集團一直在日月潭享有盛名,主要就在於飯店服務品質穩定,飯店區域集中,位於商圈集中地伊達邵碼頭旁,光是周遭步行十分鐘左右,就能走訪所屬的四家飯店,從國際品牌的溫德姆,到全台唯一全館檜木打造的力麗儷山林日月潭館,以及主打親子、家庭、寵物房的力麗哲園-日潭館與月潭館。

元首級體驗 檜木打造旅行者尊榮體驗

力麗儷山林日月潭館,門口一整排的椰子樹,搭配木屋造型的建築外觀,彷彿置身國外的氛圍,讓旅人還未走進,就開啟度假模式。這棟木屋建築當地人稱為”本館”,全館由檜木打造而成,走進大廳就能聞到淡淡的檜木香,加上沿著湖面而建擁有日月潭邊的無敵景觀,還有全台少見房間陽台就能釣魚的獨特體驗,全棟只有45間客房,有「亞洲第一大木屋」之美名。

raw-image


如果你想感受總統級的渡假美景與服務,更要走訪儷山林日月潭館,這裡曾代表日月潭接待過許多國外元首與貴賓,就算只是感受各國元首所坐所見之景,都能有不虛此行,人生真美之幸福感。


力麗哲園月潭館推友善寵物房 毛小孩也能入房同住

力麗集團在日月潭設立四家飯店,滿足各種旅人住宿需求,高端、品味、時尚、商務、親子、家庭、甚至連寵物都體貼照顧到,完全展現力麗觀光集團所強調的核心價值「旅客便利的度假選擇」。

力麗哲園月潭館,地點靠近纜車站親水步道旁,一樓有開放式休憩空間,讓旅人一坐下就能立即感受日月潭雲與風的溫柔款待。由於毛小孩旅遊風潮愈來愈熱絡,力麗哲園特別將月潭館6樓規畫為寵物專屬樓層,20公斤以下的毛孩都能跟著一起入住,還貼心準備寵物零食和尿布墊等必須用品,甚至還有一個戶外大陽台,主人與寵物都能無憂的生活在飯店空間裡。

raw-image

力麗哲園的休閒渡假風格,著重與自然景觀的結合,公共設施空間的打造,充分運用與大自然親近的原木韻味,創造溫馨如家的感覺。日潭館與月潭館提供多種不同房型,不管是入住哪一種房型,早餐全都在儷山林日月潭館中享用,感受一下檜木的自然香味,共享一面絕佳的日月潭風光。

旅行最花時間就是挑選住宿點,力麗哲園日月潭的共享空間經營模式,即使是入住一般收費的日潭館與月潭館,也能享有高端的空間與餐食享受和室內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視聽娛樂室等,或許就是這種共享體驗,讓力麗哲園一直是前往日月潭的旅行者中,最愛的熱門首選旅店。




就業服務乙級考試更新內容 法條提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