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騙人,心不會疼嗎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騙後,就開始很關注殺豬盤的相關資訊

進入小紅書寫作之後,很多受害者看到我的帖跟我講述了他們的遭遇故事,讓我意外的是很多女性在詐騙之後,還會再收到騙子訊息,跟她們道歉,他們也是身不由己,把他們忘了,請她們日後好好生活。

究竟,這些騙人的人是誰?為什麼他們會在跟受害者道歉?

殺豬盤騙局,跟你聊感情的那個人,在小紅書裡大家叫盤哥,就是俗稱的狗堆
這一群人有部分是自願去緬北、柬埔寨做詐騙。但有部分人是被人騙去的或泰國旅遊迷暈,擄人強行過去,並限制行動自由去做網絡詐騙,業績不好淪為商品叫賣割器官、或是賣給更次等的國家。

有些人是被多年好友、閨蜜騙去,或被朋友欺騙做替死鬼抓交替,有些是當人頭騙去賣了,據說一個人一萬五人民幣。

被騙過去的人基本就無見光之日了,他們必須接受內心譴責去騙女孩子也別無選擇,所以很多人被騙後,才會收到道歉訊息,希望受害者能好好活下去。

聽起來很驚悚,但真真實實也發生在我親身經歷,而我在被騙後的48天,也收到盤哥的訊息,他跟我道歉了,他聲稱是被騙進去的,逼不得已被迫做這些事,每天被良心譴責,但不做他就會遭受持凌虐般懲罰,字字句句一直跟我對不起,是二詐嗎?目前為止,他也沒再出現跟我要錢了。但在收到道歉,自己內心真的比較能釋懷些,希望他能早日解脫見天日。

文末感謝 與Linkedin的你相遇 「謊言博物館」主題徵文活動 榮獲 防詐達人嚴選獎~此生沒得到寫作的獎項(泣)

1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