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被詐騙,今年5月滿一年了,其實我還活在地獄裡。要記住跟你談錢的交友都是詐騙案。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個月有我很害怕的一天,派愛族網路交友,遇到詐欺犯的日子,就在5月。
其實看到天天在報新冠肺炎人數創新高,有的時候在想,或許我應該...,這一年沒有一天過得放心,每天都神經緊張,我有想過若是被詐騙不要這麼多錢,或許我還會活的了,錢再賺就好,不過這麼大筆的錢其實不完全是我的,裡面有我父母的養老錢,我在想他們應該覺得生了我很衰吧,沒有光宗耀祖,反而害死全家。
這個月被詐騙滿一年,現在警察也對我的案子不太管了,要問進度也找不太到人,應該是抓不到那個詐欺犯主謀和整個詐騙集團,我覺得台灣人也蠻衰的,太善良了,很容易被騙,覺得教育真的是害死大家,不過這樣的教育很奇怪的也養出一堆詐欺犯。
詐欺犯會先在派愛族吊笨蛋,然後趕快叫你加line,和你說得天花亂墜,還會說要娶你,然後會說要投資比特幣,要加入一個虛擬貨幣的網站,給了一個假的網路平台,是詐騙集團在背後操控,看到自己投進去的錢,數字越來越高,還以為自己愛情麵包都有了,其實數字是詐騙集團自己填上去的,機房在海外,有可能在東南亞,因為用的都是簡體字,所以可以猜的到是大陸的詐騙集團,不過裡面應該也是有台灣人,少少幾次是繁體字。對了,那個平台24小時都有詐欺犯在,應該是詐騙成員輪班,早班的詐欺犯,每天中午12點左右會上線上班,早班主是專門負責我這個蠢的,晚班應該是別的詐欺犯,從文字口氣,有男有女,晚班說是客服行政,應該都是大陸人,用簡體字,然後聯絡台灣洗錢的和第一線車手,現在大陸詐騙集團也來騙台灣人了。
從派愛族網路交友被投資詐騙滿一年了,我只知道騙我的詐欺犯假名,我曾經一度以為找到人生伴侶,我還以為自己是人生勝利組,就那兩個月,我以為我得到世間很重要的寶貴的感情,很好笑喔,詐欺犯說半年內要和你結婚生子耶,還會用假名發毒誓,詐欺犯說認識我好感動,以後要印出這些line文字慢慢回味,說自從認識我後,他每天晚上都會笑著睡覺,騙我的詐欺犯聽聲音也有4-50歲了,搞不好超過50。想到這些文字就讓我覺得羞辱痛苦。
我現在沒辦法相信人,本來生活就很苦,詐欺犯一直吸我的血,把我所有的積蓄都騙光,到最後都還是一直想騙我,還要我去借錢。詐欺犯還會做一張表,算我投資多少,其實是一直要我投錢,原來詐欺犯認為隨時都可以掐著我騙。騙我的詐欺犯有大陸口音,打字用大陸拼音,我竟然被這種像蛆一樣的垃圾騙到身無分文,被騙到傾家蕩產,我記得最後那幾天,詐欺犯還很不高興兇我沒有匯錢,說要對我暴力,這種沒文化的吸血垃圾,曾經在我面前出現,簡直不可思議,我竟然被這種人渣騙到屍骨無存,這種痛苦是常人無法想像,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這種痛苦。
我每天都在幻想我父母能夠開心,能夠把錢找回來,但我現在知道了,警察光是要找到詐騙集團洗錢的(水房),就很不錯了,原來全台灣有這麼多洗錢的,詐騙集團分層從下到上,最底下第一層有人頭戶+車手,第二層是水房(洗錢的),第三層是機房+詐騙集團主嫌,在台灣,一個詐騙集團可以找到很多洗錢的,你無法想像的多,洗錢和車手都是抽傭金的,從新聞知道,全台光是2021年就抓了1萬個詐欺犯,可惜警察抓到很多車手,若能抓到洗錢的就算不錯了,更何況是抓到詐騙集團主嫌。
台灣真的對詐欺犯很好,因為詐欺犯刑期很低,最高只要關7年,還有一些法官腦子也怪怪的,還會判詐騙集團無罪。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詐欺犯,覺得賺錢快啊,詐騙人渣都搶著騙台灣人的錢,大陸的詐團其實也沒放過台灣人,反正在台灣被抓去關也沒幾年,隨隨便便詐幾個台灣人就有幾億,再去買虛擬貨幣轉到海外,往後的日子過得好舒服,以後搞個金盆洗手,捐個錢給慈善事業就當作是贖罪了,對詐欺犯來說,會做詐騙,心本來就是黑的,道德良心算是什麼東西,哪會怕下什麼地獄。對了,詐欺犯連上帝也騙。
不過能肯定的是做詐欺犯一定會不得好死斷子絕孫,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天理循環,作惡一定會死,泯滅良心的人,不會有好結果,這倒是真的,我希望我能親眼看到騙我的詐欺犯不得好死的下場,願老天爺能答應我的請求。
之前有人留言,希望我寫下來後就忘掉,人生重來。我也想人生重來,但我知道我只想殺死自己,本來我活到現在就沒有什麼目標,我以為我投資就會有老公小孩,我真的在為遇到那個人做準備,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遇到這種社會底層的人渣,這已經不是利用人性的弱點了,我覺得我簡直就像白癡智障。如果我還有繼續活著,我想服侍我爸媽一生後,想和他們差不多時間走,我也不期待什麼,只希望我父母生活開心,讓我無痛的一起走。
騙我的詐欺犯快還我錢,詐騙集團手上有我的銀行帳號,快還我錢,我知道詐騙集團裡,騙我的詐欺犯一定是主嫌,或是主嫌的親信,拿得最多,快還我錢。
請大家要注意,不要再讓更多的人被這些蛆一樣的詐欺犯給詐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