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詐騙了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誠如標題,我被詐騙了。
這是一個三方詐騙,首先,我幫朋友在旋轉拍賣這個app上拍賣商品,此時馬上有買家來跟我買東西,他告訴我無法下單,我當時沒多想,因為之前有發生一樣的事情,我開始跟他聯絡與溝通,講沒幾句話他的帳戶被凍結了!
此刻他要我聯絡平台,當時已經凌晨了,因為牽扯到他的帳戶,我趕緊聯絡平台,我使用“他提供給我”的帳號去做了解。
“平台”請我聯絡銀行,他將我轉接到我的銀行,我開始認真地與“銀行”聯絡,弄很久他才說今天太晚了我可以明天處理。
這是買家傳給我的圖片
隔天“銀行”持續跟我聯絡,最終他說什麼我的帳戶被打開需要我將我的錢先匯款到銀行做保護,我做了。
接著他要我將我的金融卡放置到某個地方的置物櫃,他說需要開卡什麼的。
好的,這一連串也許會覺得我很笨,所以才會被騙,沒錯!我真的蠻笨的,但我必須要告訴大家這一連串有多可怕,你會覺得全部都是真的,並且不疑有他,是直到我告訴我媽媽,我媽一開始也沒有察覺異樣,試過一段時間後才開始尋找資料,告訴我我似乎被騙,我們才去報警。
說出這件事情只是單純告訴大家請小心每一個電話,面對這種陌生的事情,請務必上網查詢或是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因為你會被騙不代表全世界都會被騙,你的錢可能就在這個剎那與舉動就被搶救。
也可以打給銀行或是警局,因為我的銀行,台新銀行真的太爛了,無時無刻都沒有人接聽,老娘打了N通,不管是不是上班時間,他們都在忙線中,實在是令人生氣,如果他們有接電話,也許我就不會白白損失這些錢。
以下放上那些廢物的LINE,我不是要公審,是要大家小心,賺錢非常辛苦,不要跟我一樣。
假客服
假銀行行員
假賣家
他們要跟我討金融卡
買家帳戶被凍結的假簡訊
我與假客服的對話
以上就是我被騙的過程,請大家多多注意,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