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被詐騙後,無法平愎的心情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詐騙至今已過了將近4過月,老實說,我的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每天都在自責自己的愚蠢,即使想找人訴苦,也不敢向朋友訴說,知情的朋友總說事情已經發生了,放過自己吧。
不是當事人真的很難體會這種痛苦,打成文章分享出來,希望可以排解內心的不良情緒,即使知道這於事無補,但也希望不要有人像我一樣受騙。
曾經我也感到納悶,為什麼有人會被騙,總得等到自己也遭遇相同的事之後,才了解為什麼人會被騙。假使今天被騙的金額只有幾萬元,或許心裡還不會這麼難受吧…
但是這是自己省吃儉用,存了10多年的存款,說不難過、不自責是騙人的,我知道不好的情緒加上不健康的食物會影響健康,但是現在的我別無選擇,為了存錢。
現在只要一聽到詐騙兩個字就變得很敏感,每次一想到整起事件,就難過想哭,想到因為自己的愚蠢把錢送進牠們的手中,也難過得想哭。雖然沒有跟家人說,但他們也感覺到我的不快樂,一想到讓他們擔心就覺得很痛苦,覺得自己很不孝。
我不知道要經過多久的時間才能走出來,或許這輩子都不可能了,已經烙印在心裡的傷口,是永遠都不可能癒合了。
正向的自己對自己說要努力,錢一定會再賺回來!負面的自己又會消極的說,自己年紀大了,不可能再存到被騙走的金額。如何戰勝負面的自己,是目前需要解決的課題。
真心希望那些壞蛋早日得到應有懲罰!

ps騙子的LINE ID是 kris..722
想回到過去
想回到過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