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起司餐包〉/詠馨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到了吃麵包配蘋果牛奶的早餐日,吃到其中一個麵包是「核桃起司餐包」一代裡面有三個,我吃了一個,一開始咀嚼以為是牛奶與核桃,慢慢細細品嘗赫然驚喜是「起司」起司迷的我就很心動,於是留下另外兩個等餓了再來邂逅。 麵包口味很多,餐包也很多,不過這核桃起司再咬開的麵包裡面的餡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餐包口味,感謝上帝給我的「媽哪」給我牛奶與蜜之地的糧食,讓我飽餐幼享受喜樂的早晨時光,那時是早上五點半左右,我通常都會醒來好幾次,而周六我可能醒來吃個早餐後再回去睡美容覺。 這是何等恩典的理想早餐時光,是美麗音符的光陰故事,與大家一起分享。 23/9/9w6 9:35am新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