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我的早餐 | 家常美食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我的早餐有三樣東西,一個是水果,一個是麵包,還有一杯飲料。

以前的早餐,從來都是都只有麵包跟飲料,後來聽人說,水果要在早上吃才好,這樣對人體健康有好處,所以現在早餐都先吃水果,然後吃麵包,再喝飲料。

今天的水果種類比較多一點,蓮霧、火龍果、香蕉、楊桃、蘋果、芭樂、小番茄、 青玉小蕃茄。這些味道都不錯,新鮮,因為家裡人愛吃水果,所以水果的消耗量也很高。

raw-image

這是我喜歡的紅豆麵包一片,一個小餐包,這個餐包裡面有醃漬橄欖的內餡味道,有麵香也不錯。

raw-image

最後再加上一杯飲料的部分,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有得喝奶茶,也有喝牛奶,我就喝豆漿,因為我有乳糖不耐症,喝牛奶有時候會有過敏的現象。

raw-image

每個人家庭的早餐的都不太一樣,這只是的千萬家庭中的一種,或許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己吃的早餐是什麼。

345會員
1.0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