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 –場上VIP(似妖非妖)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夕陽如丹,迎光的方向有點刺眼我以手遮光,看見那高個的金棕髮學長正跟小迷妹們打招呼,脖子上掛著十字架銀飾長鏈,有美國男孩的氣息,淺棕色的深邃眼睛突然對視到,我慣性回笑。我隨娜娜米的步伐被拉到二年級的梯椅休息區,每個都汗流滿面、氣喘如牛,除了植稻氣還算穩。娜娜米終於鬆開手去找她認識的男生,紅色的眼珠瞧向我這,緩緩下梯接近,

「手還好嗎?」嗯?我被拉那麼久都沒注意。我檢查一下通紅的左手說,

「嗯,沒事。」

山川山川!」班上男生大喊。我倆同時看去,

「幹嘛?/怎麼了?」對方愣了下,隨即其它人也笑著。

「你們姓都一樣,很難叫誒!」

小奈的稱呼可以自己取啦!」旁邊的男生對他說。

「叫她山川、叫我植稻!」他警告著。嗯?

「幹嘛那麼見外,奈緒都不介意了。」聽他咋舌,我尷尬笑了,

「大家不好分可以叫我奈緒,沒關係。」我說。

大家忽然神色驚訝,統一看向這裡。「怎麼了?」我拉了植稻的衣角,擔心他臉又獸化。他一轉頭馬上一臉警惕地盯我後方,我也轉身。

「嗨!」那位金棕髮學長笑咪咪的揮手。我直覺回應,

「嗨。」,又聽到咋舌聲,這孩子習慣不好啊……

現場陷入沉默,我決定先開口,「學長好,有什麼事嗎?」

學長打趣的棕眼帶笑凝視我,好高啊,有190吧?

「有事才能來嗎?」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彎線,臉頰還有淺淺的酒窩,天使般的笑容與聖光,馬上就捕獲周邊二年級跟的其它學妹們。我含笑帶點尷尬問,

「學長,等等就要下半場了。把握時間休息吧?」他勾笑起來有點邪媚,臉突然靠近,長睫毛扇啊扇,我仍帶笑困惑的看他。

他滿意的扶下巴挺身,小聲的只讓我跟植稻聽到,「嗯,我中意妳。」

「什麼?」我跟他同時出聲。

「妳叫什麼名字?」招財貓的笑臉又靠近。植稻搶話,「關你什麼事。」

  夾在兩人的電光石火之間,我快被燒焦了。其它同學好奇的東瞧西望,稀稀落落提問狀況_

「嗶-!」笛聲響起。第一次這麼感謝哨子!

學長側過身右手勾頸,白皙的肌膚有健壯的線條,「山川對吧?」說完就離開。

我吞了口水,他是什麼時後就在背後聽啦?

「嘖。」這次我清楚看到他扯嘴的虎牙,眼底盡是不爽。兩位高個行行好,都站這麼近我抬頭很累。我輕拉他的衣衫,

「要上場啦,喝水沒?」他低頭注視我的眼神瞬轉溫和,「嗯。」

  其他人也都起身前往賽場,娜娜米向前把我帶到他們休息區。太陽落下很快,夜幕已露出一腳,植稻像是喝了超級能量飲料,體力絲毫不見削弱技巧越來越俐落,

「又進了!好棒-!」

「好強啊-!你看到沒!」

「呀-!好帥啊-!」

  隨著尾聲場面漸漸像學長跟植稻的鬥賽,兩人的眼神都很較勁,青春的男孩們。我撐膝拖臉看娜娜米喊乾了喉嚨,咳了幾聲。

「嗶嗶、嗶-!」結束了,夜幕輝映白雲,總分是三年級獲勝。學長跟植稻下半場表現還真是不分上下。

「啊!看這邊,我是你的粉絲!」

「學長跟我握手!」

  學長很快就被圍住,在人群裡高的很顯眼還配上那髮色,很像飛蛾裡的燈光。其它人都在原地臉紅粗喘,不是撐膝就是躺坐,除外另一個人還站著。

我到後方拿起植稻的書包,「走吧。」對娜娜米說。

她一看到我是往他的方向走去,「啊啊,小奈,我先回宿舍等你。」

「好,待會兒見。」他有這麼可怕嗎?

  還站著的球場倖存者抬頭看我,緋紅的眼底有複雜的情緒,嘴角不甘心的下仰喘氣,我把書包遞給他,

「辛苦啦,要休息一下再走嗎?」他沉默半晌,搖頭,接過書包。

「趕緊走。」瞬出敵意的盯著學長的方向。

「好!」這小子一定很不甘心,自尊心這麼強。

  我跟他繞過人群並行前進,看他滿身是汗,制服都溼透了……感覺有點色氣。咳咳!我找看看包包有沒有能擦汗的東西,看我挖個老半天­,

「怎麼了?」他擔憂的看過來。

「找給你擦汗的,好像沒有。」他從自己的包包拿出白毛巾,鋪在自己的頭上,「噗哧!」好像黑色大狗狗。

毛巾下露出紅色的光折,「幹嘛?」笨拙地用手擦著。我正要伸手,

「等等-!前面的!」我倆回頭,學長大揮著手跑來。

「找死。」他蹙眉露齒,左手突然被抓,刺痛令我唉了一聲,他立刻鬆手神色焦慮,「抱歉!」手很不知所措。

  這個空檔被那學長跟上,他臉上微微撲紅如俄羅斯娃娃,身後彷彿旋轉著粉色小花,笑的可開心,

「打的不錯啊,學弟!」植稻不爽的瞪去。學長揶揄道,「脾氣也夠嗆!」

「嗤!閃邊去!」他低吼。學長雙手一攤,無奈搖頭。轉而嘻笑的彎身面向我,

「學妹,妳的芳名是?」

「別理他。」植稻伸手擋住我前面。

「YO,」學長挑撥的起身,「你是她哪位啊?我聽說你們是遠親吧,也管太廣?」我看植稻的臉又快氣成猛獸,立刻挽住他伸出的手,慘笑道,這傢伙真不要命,

「我是山川 奈緒,學長我們有事先走了!」用盡全力拖他的手臂往前跑。

_痾啊,你們這些臭男人有沒有打算讓我歇口氣啊!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