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3 –Pocky(似妖非妖)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終於撐到段考前一週了,學校的事處理得差不多,暫時不會有工作,颯爽無比的闔上今天最後一堂的課本。

  走在微風拂過而慵懶的道路上,圖書管裡的人終於略減到幾乎找不到人的程度。耶──!這傢伙來圖書館到是新奇,體育訓練也休息?

『主人,妳看起來很高興。』

『是啊,怎麼能不高興?終於可以整間包下了!』

  合了班還來了新同學,偽裝用的噁爛團體早被消失,現在比起群體行動更常獨自辦事,他也沒必要有空就跟我成對同行吧?算了,愛閒話的人也清的差不多。

「您好。」

「您好,還書嗎?」

「是的,這些麻煩您了,謝謝。」

  拿回圖書卡,走到長五公尺的大窗旁位置坐下,外頭千姿百態的樹枝恰好擋住過多的陽光,招呼般的軟葉輕聲歡迎讀書者的到來。運氣若不好,這上好位置排隊還等不到呢!

  幸運天!我放下書包行走古典書林覓寶,之前惡靈事件弄亂的痕跡已經看不到了,從可悲到凌亂到至今的安寧,至少是表面看起來是風平浪靜的湖泊。

  一、二、三……看完了,再來是這,欣悅雀步的來到第四廊。可觸及的下半櫃沒興趣,我拉來滾梯正欲爬上。有星際類的書啊,有趣,星塵之謎?行星軌道或星塵之類?有沒有外星人或是本家的線索啊。

「奈緒,妳在做什麼?」,看往聲源處植稻一臉疑惑,他盯牢爬到一半的我,看馬戲團員雜耍般不敢漏看一眼。我不以為然道,

「拿書啊,在最上層。」

  樓梯驀然晃動使我一驚,狠瞪出手的傢伙,他仰頭說的輕巧,

「我來拿吧。」

「沒關係啦,我拿的到。」

「我拿。」

「……」,我倆僵望許久。

「唉……」投降!才爬下梯,他緊接爬上等待指示,

「那幫我拿這一櫃第二層,有關星塵的書都拿下來,大約三本。」

他熟練拿取指定的書交到我手上,「這些?」

「嗯,謝了。」

  我捧著書晃到花植和手藝工區,隨意拿了幾本,他如影般一直跟在身後,內心一個白眼,小聲怒道,

「你就找本書回去看嘛!」

「……等等吧。」


  喔?是古書!晃到第二櫃抬頭時發現。咖啷!植稻正把樓梯推過來,他也想看?真巧,那我下次_

「啊,等等!」叫住擦身而過的我。

「嗯?」回頭。

「妳要……看哪本書?」他搔臉,眼神漂移。為了幫我?我承認有點嚇到,

「這幾櫃上排的我都感興趣,就看你覺得不錯的,選幾本吧。」

他抬頭看我注視的地方,「所以是……」

聳肩,「算是看你推薦吧?」他爬上仔細挑選。今天也看不完,就等他的最後一本。

  等待間我蹲下掃看書名,沒什麼特別的。咖啷!尋聲他正爬下梯,

「啊,選好啦?」

他遲疑應,「嗯。」

走近向他伸手,「交給我吧,麻煩你了。」

看我出力捧著書塔,「會太重吧?」,他蹙眉。

嘖嘖,當我誰啊,「不會,放上來。」自信的啾嘴揚首,「然後選一本你要看的……應該說看懂部分最多的。」這孩子會的字,好像只有之前傳給他的照相記憶。

他放上書,推遲貌,「不了……我對書……」

「我待會教你認字。」轉身腳踏-

「不是啦!」他突然喝道,又害臊避視喃喃著,「是我對書沒什麼興趣……」

「……」,是跟我一樣有閱讀障礙?不,野獸對讀書怎麼會有興趣。

「這樣啊。」理解後沒再多說。

  我倆回到上好佳席對坐,下午的陽光沒這麼刺眼,書本山被陽光泡沫般拂拭,所有雜音都消失在拂過的書頁。除了拿出文具,還有一盒我寶貝的Pocky。

  筆記下不願錯失任一枚書中的字玉,嘴饞了,不顧校規打開包裝盒。唰!分心的我問道,

『對了,阿薩克-』

瞬應,『是!什麼事?』他都快蹦出桌子。

  也太反常了吧!這期待過頭的眼神怎麼回事?我緩和訝異,咬著那根濃郁的巧克力棒。

『你可以回去了,沒必要陪著我。』

他遲疑的凝望,『……去哪裡?』我低下頭避視,

『呵,回到你原來的生活啊!是和娜娜米一起度過夜晚,偶爾出去狩獵生肉,還是回到族裡,這才是你不是嗎?』我笑的大方,忍著絲絲不捨。

_現在你退出剛好,不會一身腥,我都做好迎接他欣喜解脫的表情了。抬眼,

_他,萬念俱灰垂頭不語,空氣凝結了陰影流逝的分秒,那卑微的細小耳語似在討好,

『……是啊。』他欲哭的嗓音。

_我輕笑,明白了。

咬斷餅乾,又拿出一根Pocky晃到他前,一手撐著臉慵懶微笑,

「我啊,還有些事需要和你才可以完成,可以在陪我一陣子嗎?」

他死灰的眼神峰轉燦爛,「好!」,我笑著,

「吶。」晃了下伸到他面前的餅乾,他手指小心接下放它入口,眨著新奇表情,

「這是什麼?」噗,好像孩子。

「Pocky啊!」

他盯著它思索,「我記得這裏沒有。」是神祕包附的!

「當然,以為我是誰?」我倆相視而笑。將看完的書推到中間作遮蔽,把餅乾盒推到他那多些,

「想吃就拿吧,我吃不完。」

「……」,他點頭。

  一股羞澀的甜味不斷由他向我漫來,他垂頭紅著臉細細啃著,又想鬧他來提神了。右手把巧克力方向對他,另手也拿一根注視他咬下,彷彿能聽到他的心跳,他羞赧的輕輕含住,緋紅的雙眼不敢直視我。

  可愛死了!啊,如果有肉棒,現在、立刻撲倒他幹死他!直搗酥麻的快感讓我充滿動力,充電完畢!

  我挺直上身繼續研讀剩下的書,邊慢慢吃邊把重點工整記下,他喜歡吃就讓他多吃點。時間流逝,我舉脖子放鬆,看到他百般無聊的凝望我,

「你可以到處閑晃啊。」

「不用,我想等妳。」我微微笑了。

  垂眼又嗑完三本書,闔上書抬眼,他撐著眼皮又不敢睡下,可憐樣令我心疼淺笑,柔聲哄道,

「你也去看本書吧?不然等我很無聊的。嗯?」

  他瞬間提神起身離開,才一下就回到對面,他有認真找嗎?

  他翻開內頁都泛黃的紅皮舊書,目光認真遊走字裡行間,過不了多久就一手撐臉漫不經心的亂翻。噗嗤,有看完3頁嗎?


  時光荏苒,兩本也攻略完成,大方俐落的窗外,原來的象牙白色輝光染上杏仁色,點點折光拂過指尖的桃色,心裡有股隨光浮動的盪漾。

「妳為什麼要看這麼多書?」我看向他,趴在桌上準備投降午覺的模樣,忍俊不禁,

「喜歡啊,而且,」笑意帶著一絲憂傷,「這些東西我帶不走,能記多少是多少。」我看著黃花書籤,揉過花瓣的輪廓。

_等我回地球,一切看過的都會遺忘吧?但我還是想試試。


  夕陽嫣紅的餘暉灑落窗邊,隨風搖曳的紫丁香色有了些許曖昧。

蓋上最後的書,「優細!」伸起解脫的懶腰,一次看這麼多挺累人的。植稻的背韻律起伏。疑,睡著啦?

  睡這麼沒防備令人安心,心裡暖暖的。我悄悄抱起書塔,不慎撞到桌角,

「啊,」把他吵醒了,「抱歉,你繼續睡,好了我會叫你。」

他揉揉眼睛,「不用……」,剛睡醒的沙啞聲令耳發癢,「我來幫妳……」

他迷濛的凝視我,「不用啦,我自己放……」緋紅的目光堅持地。

唉,「好吧。」

他抖擻走來,「把放上層的給我。」真懂我,說全部我就不給。

「嗯,這些……」,分好類交給他。各奔兩路歸書……


  他這麼積極,無疑是想要獎勵吧?瞧他越來越誘人的模樣,真想藉機玩弄他,Pocky,食物,嗯……下次玩舔食物PLAY好了,他麥色的胸肌間流淌白稠的冰淇淋,炙熱又不敢輕舉妄動的強忍眼神,太可口了,還能舔著消暑!可是學校有賣冰淇淋嗎?還是外面商店?啊,要到哪裡玩,才不會被發現我和他的關係?清理也是問題……整理書的手部動作遲緩許多。

  唉,真麻煩,如果他也會想遊戲就好了……剎那,猛烈的慾火直燒全身。

  不對,我在想什麼!被他玩……浮現上次被抽插到失神,死命搖頭摀著燙臉。哈哈哈……不能本末倒置!

「奈緒。」忽聲,

「唔啊!」驚嚇看去,他正探頭注視。討厭!剛剛都被看到了嗎?

「妳的書還沒放完嗎?」我要冷靜。撇頭避開視線,

「嗯,快了,還有我忘了這本也是上層的。」他接下書,大又粗曠的手指附上書皮,「我去放。」他平靜又沉穩的說,我的激動多少被緩和些。起身去放下一本……

  獎勵啊獎勵,放下手中最後一本書,他踩著階梯歸位我走到他底下。

  這裡可以玩什麼?啊,不就是那個嗎?很老套的_

  他注意到下方的我,「疑?收好了?」,我搖頭,媚笑說,

「離閉館還有35分鐘,」他的臉漸漸靠近,「我們來……」手指捏起他硬朗的下巴,

「玩個小遊戲。」誘惑的神情勾引他的慾望。他加重的呼吸在頸邊,臉上浮出蘊紅,「來嗎?」耳畔呢喃邀約。

「嗯。」他暗紅波濤的眼底回應我。我嘴角一勾,拉他到圖書館無人的角落,

「東西很快就能收好了,」我轉身墊腳封住他來不及反應的雙唇,稍離,手附上臉輕喃,「倒是你,能不出聲嗎?」

  他被挑起刺激的渴求,不等開口,舌已深入地與他交纏,他的領帶被我俐落解下,迅速地囚捆他的雙手,我撲倒他駕馭身下,傲視的笑了,他皺了眉,

「怎麼又這樣。」他說。還不是怕你失控?

瞬的,「噓。」呼在唇上的氣聲僅離幾毫米,伸下手解放悶在籠裡的巨鵰,傲人的姿色還是令我驚喜,他看著我節奏地搖曳身,挪姿挑逗地慢慢解開彼此的鈕釦,潔白的制服連同內衣脫去右手邊,他那直撲而來的唇,

「噓噓,還沒。」食指撫摸他的唇輕擋,我脫下右腳的內褲,玉門的淫水磨擦著粗大發燙的肉棒,晦暗的殘光沾上了透明的淫液,

「濕了……」低喃,凝視著慾望之眼,抓著肉柱抵著小穴,上揚微笑,「那就開始吧。」

「嗯哼……」,努力咬唇憋聲,抵抗衝白腦袋的爽勁,彼此顫顫的歡淫扭動,如他火般的烙鐵佔領我的深處,釋放壓抑的激烈活塞,時不時將欲奔出的淫吶消匿在彼此口中,

「唔-嗯嗯-唔!」『啊,好硬、阿薩克……好硬!』

「哈-唔-!」『奈……奈也……』

  阿薩克的手指用力掐揉我的臀肉,感到指甲的堅硬深入肌膚而疼,

『啊……啊……阿薩克,多點……多點!』

  他專注衝刺把小小的子宮注滿白稠的精液,小浪般水聲止於最後突刺伴隨漣起的筋鑾,「『唔-!』」,性器劇烈的抽動,鬆口用力喘氣。

  熱情未退直勾彼此想吞噬的羞貌,我緩慢撐起身抽離,下體仍過度刺激,

「啊……啊!」又令我想放肆,「唔-!」他溫熱的唇速封我險逃的淫喘,迷茫中被有力的手緩緩的抬起身體,

「唔……」我扶著他的肩膀顫抖了下,望著下體分不清是誰的體液,只感覺腿和股間快被融化,突然阿薩克吻住我透紅的陰唇,

「唔-!」用盡全力捂住嘴巴,只怕遊戲會前功盡棄。悶在口中的嬌喘伴隨他舌頭的挑逗,直到他滿意才結束我的欲生欲死。

  准我放鬆後坐在他腰上,他的手牢仍環著我,拐頭嬌聲喃喃,

『這次比較透明呢?』

『什麼?』

『精液。』

  他宛如被轟炸羞恥而說不出話,我暗許勝利,鬆去他的領帶。

『喜歡嗎?』他仍紅著臉抿緊雙唇,怎麼比我還害羞?好可愛。

他點頭,『那好,這可是獎勵,』紅眼似乎意會了,『感謝你這麼聽話和幫我排書。』

『……』他不語。我看向背後的窗戶天色漸暗,抓起他的手腕看黑色手錶,

『啊,差不多了。』

  我起身穿回內褲,他迅速穿整衣衫,拉著他趕緊離開圖書館。突然,我回頭審視的問,

「對了,你剛是不是稱我奈,『做的時候。』」

「……嗯,『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