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妳這個髒東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Alpha的南宮曉,此時正跪在地上,任憑著是Omega的時晴對著自己為所欲為。
「妳就是該對我搖尾乞憐,妳這個骯髒的東西!」,拿著藤條的時晴不屑的凝視著眼前被裸體綁起的女人。

「妳為什麼…總是那麼不聽話?」,時晴拿著一根藤條抽打著眼前被繩索綁起,還露出渴望眼神的女人。

「啊…啊…我…」,隨著每一下的抽打,雪白的皮膚浮現一條條紅色的紅印,南宮曉卻止不住呻吟著,這每一下的疼痛只能略微消耗掉那讓她抓狂的味道,卻無法止住她心裡的饑渴。

時晴冷眼的看了趴在地上搖尾乞憐的曉,把腳放到了她的嘴前,「妳就這麼渴望我?想要跟我做愛?」

曉喘著氣,看著那高高在上的女人一眼,「要不是…妳身上那股讓我發情的味道,我才懶得靠近妳…」

「喔?是這樣嗎?」,時晴用腳把南宮曉給踹倒,「妳身為Alpha就該乖乖的服從,求我,我說不定能好心的讓妳有機會舔我的腳。」

對著地上吐了口口水,曉不屑的說:「如果不是身為Omega的妳在發情,散發著大量的信息素,我她媽的根本不想靠近這!」

看著仍舊堅持自我的南宮曉,時晴的心中慢慢燃起了怒火,拿著藤條不停地抽打著眼前這裸體的女人,隨著抽打,看著她下體卻仍舊堅挺著,她的心中突然有了其他的念頭。

搬了把椅子,時晴坐到了曉的面前,將腿緩緩打開,露出了那讓身為Alpha的南宮曉為之瘋狂的私處,隨後,她伸出腳開始摩擦著曉的堅挺,看那炙熱的部分慢慢變大,時晴的臉也紅了起來。

維托洛是個母系國家,與國外那些將Alpha視為王權的社會不同,這個國家是以輔佐Omega家族為首要,Alpha則掌握大權。

由於環境因素,維托洛Omega的數量越來越稀少,大多數Alpha的富裕家庭想要小孩不是出國,就是只能找到那少的可憐的Omega來生育,或著參加王都生育計畫,無止盡的嘗試讓Beta懷孕,所以身為少數Omega貴族的時晴幾乎像是被當成女王般供起。

南宮曉與時晴在小的時候就已經訂下婚約,而在曉第一次發情時,家族的人擔憂未來子嗣與權力問題,早早就讓曉對時晴做了刻印,這深入靈魂的標記,讓南宮曉此刻只能像狗一樣任由時晴對她為所欲為。

其實,她們本來很好的,兩人的感情一直很穩定,但壞就壞在南宮曉的律師事務所業務擴及範圍太廣,位高權重,很多人都想攀關係走後門,企圖可以從她這拿到各種好處,然而,她的正義感太過強烈,幾次拒絕之後,就有人有了其他的想法。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南宮曉被人邀約參加了一個聚會,實際上就是一場鴻門宴,被人強制打了促使發情的催化劑,然後在無意識下上了一個陌生的Beta女子,本來還不打緊,最大的問題是,有人把這段性愛影片上傳到了網上。

輿論效應迫使南宮曉出來跟媒體解釋,而為了集團權益,她也只能選擇退居幕後當顧問,在事情尚未過去以前都不能再拿回權力。

一開始,時晴還能盡量當作視而不見,原諒了曉,但周遭越來越多人在她身後指指點點,甚至連家族的長輩也攪和進來,漸漸地,她的心態開始扭曲,對於曉也開始沒有了耐心,頻繁的吵架讓兩人漸行漸遠,但不知道為什麼至始至終南宮曉就是不願意解開那刻印,真正的釋放時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權力?畢竟失去Omega家族支持的企業,在這個國家等同於破產,退居顧問的南宮曉,如果再失去了時晴,集團很可能就會放棄這個污點,這間接就是讓她變得一無所有。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