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雲之羽}1-5|天地玄黃,魑魅魍魎。你也是魑?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驚喜空降播出的雲之羽大概是近期我看過的劇中,畫面最精緻漂亮的一部了

說要播當天就給你播

說要播當天就給你播

不多廢話直接開始了,以下有雷,不想被爆雷請先避開雷區喔~

人物關係圖先來一張,不然人太多太複雜

人物關係

人物關係

無鋒一直想當江湖上的老大,已經把大部分的門派收拾的差不多,唯獨宮門好好待在舊塵山谷內守著他們的最強兵器無量流火,無鋒一直看宮門不爽所以不停訓練殺手送進宮門

雲為衫(虞書欣 飾)就是被訓練被送進去的其中一個,宮門地處深山瘴氣多不利女子生育,所以會從外面選拔新娘送進山裡,無鋒就是藉著選親的機會把人送進去

雲為衫側臉登場

雲為衫側臉登場

無鋒美其名殺手機構實則新娘養成班,從走路的姿勢到符合宮門要求的強健體態都給你全部照顧好,雲為衫(真名不知道)跟著他的導師襲擊雲家小姐頂替她的身分嫁進宮門。

殘酷新娘培訓班

殘酷新娘培訓班

你以為有免費的體態訓練還有中藥調理不用錢嗎? 對不用錢但是要用你的命來換喔!成為魑級殺手後都要喝一碗蟲卵(哀額)這是半月之蠅,15天內沒有喝下解藥蟲卵孵出來就燒爛你的內臟,你要解藥可以KPI要達成就給你

好噁

好噁

衫姊成為殺手的過程like其它殺手或特務電影,把一堆候選人關進籠子裡互相廝殺,活下來的人才晉級,最基本的殘酷。從這裡開始的打戲就經驗到我了,多虧slow motion讓我可以清楚截到圖,不然其它劇的打戲都糊成一片,虞書欣真的很棒很努力的演員!

我衫姊打戲超帥

我衫姊打戲超帥

宮門裡有前山跟後山,前山有四個部門,商宮like軍火商、角宮like公關、徵宮like藥局、羽宮like保全,後山向監察院督導前山的運作,執刃=總裁,長老=董事會這樣

宮子羽(張凌赫 飾)是宮門家最小的兒子,爹不疼娘不愛在宮門裡算是被排擠的邊緣人物,整天無所事事只會到酒店吃喝嫖賭品茗聽曲,不過小時候的他還是受盡寵愛的蒜是在愛中長大沒有長歪,三觀正常的孩子

羽哥側臉登場

羽哥側臉登場

雲為衫順利地進了宮門...沒有,無鋒頭頭覺得這樣放進去不保險,下令把風聲放出去外加多放了幾個殺手進去,這樣一個人被查到死了也算是保了其它人,這個風聲正好被在路上閒晃的宮子羽知道了

這什麼保險措施

這什麼保險措施

善良的羽哥原本打算偷偷告訴哥哥(現少主)結果哥哥跟總裁爸剛好在一起,總裁爸打算直接殺了所有新娘,要不要這麼殘酷?

遙遙相望一眼萬年

遙遙相望一眼萬年

所有新娘被打暈關到地牢裡,羽哥帶著幫手金繁(羽哥貼身侍衛)衝進地牢放大家逃跑,做了局釣出了無鋒刺客,殊不知宮子羽只時局中局的旗子(去看劇就知道我在說啥),中途衝出來的宮遠徵長期霸凌宮子羽,宮子羽要幹嘛他就是要攪局一下

raw-image

藥局少爺中二兇控屁孩宮遠徵,宮門裡的藥都由他負責

宮遠徵側臉登場

宮遠徵側臉登場

一番波折後衫姊理所當然地拿到優質新娘金牌

金牌啤酒來一手

金牌啤酒來一手

中間插播一下另外兩位部門負責人(大笑),負責到外面social的是二哥宮尚角(丞磊 飾)敬明真的把他拍的蠻帥的拉,之前看虛顏的時候鏡頭裡沒有那麼精緻

宮尚角側臉登場

宮尚角側臉登場

大姊宮紫商(金靖 飾)紫商的出現飾這部劇的緩和劑,每當你以為緊張要來個大爆發的時後,紫商花癡就來了,金靖獨自一人喜劇畫風,欸不是為什麼只有金靖是正臉登場,其它人都是側臉,金靖不配有側臉嗎?敬明! 哈哈哈哈哈哈

宮紫商正臉登場?

宮紫商正臉登場?

你說為什麼沒有少主,只能說要是之後還有少主的畫面我在截了,少主沒有帥氣登場的畫面給我截哈哈哈哈哈

新娘之路曲折,雲為衫以為自己百分之百會被選重,卻不知道少主看出宮子羽喜歡他所以才沒有選雲為衫,衫姊請為你的美貌道歉哈哈哈哈,衫姊只好用計下藥中獎的新娘,但差點把自己賠進去了

衫姊美背

衫姊美背

無鋒大手筆送了三個刺客進去,第一個已經下線,沒想到還有兩個!驚喜吧!宮門這麼好進去?

雲為衫和上官淺對接了

我比你高一級阿姊姊

我比你高一級阿姊姊

宮門幾個晚上就大混亂,總裁跟少主被殺了,宮門規矩不可一日無主,啟動缺席繼承,老大跟繼承者死了誰在宮門裡有繼承權的就是他了,剛剛好宮尚角出門跑業務,屁孩宮遠徵沒有成年,宮子羽一飛衝天直接上線變總裁

子羽哭哭老爸死了

子羽哭哭老爸死了

目標是執刃的雲為衫,宮子羽就成了她的新的任務,為了更好的"色"誘,雲為衫去放了個河燈跟宮子羽巧遇順便打個架,說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宮子羽直接淪陷

衫姊八面玲瓏

衫姊八面玲瓏

宮尚角回到宮門後不爽宮子羽當執刃,董事長們一把年紀要當紅娘還要介入產權鬥爭,你們體諒一下老人好咩,吵吵吵上官淺雲為衫如願達成接近目標的第一步,宮尚角選了上官淺,宮子羽選了雲為衫

KPI達成10%

KPI達成10%

產權鬥爭持續調停,但關鍵證人放毒煙想逃跑,無鋒演技大賞入圍者雲為衫、上官淺為大家演譯虛弱的暈倒,雲為衫獲得狐狸尾巴一枚做為肯定,鬥爭沒有下文正人被殺了死無對證

咳嗽就要咳得像我們衫姊一樣柔弱

咳嗽就要咳得像我們衫姊一樣柔弱

產權鬥爭暫時停戰,宮尚角要求宮子羽要通過總裁資格測驗的三域試煉,否則不認他當老大,宮子羽過了幾十年的快活公子哥生活,縱使有怨氣但沒本事只能暫時嚥下這怒氣答應參加試煉,宮紫商說得好也算是幫弟弟出了口氣

笑死我!

笑死我!

兄控宮遠徵聽到哥哥選了上官淺不高興了,誰都不准搶我哥哥,"哥!你為什麼選他!",宮尚角清醒的說"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險" ,大概是覺得上官淺即使背景調查乾淨但還是有問題,所以還在試探階段

越漂亮越危險

越漂亮越危險

隔天尚角就把遠徵派去接上官淺,半路遇到也要接雲為衫的宮子羽一行人,逃不過被宮紫商調侃,"不叫執刃是嗎?那叫個姊姊啊!",給我來段BGM 姊姊

唉呦~害羞叫姊姊

唉呦~害羞叫姊姊

1-5集的表現不錯,畫面精緻漂亮,打戲很好看,但是角色的台詞有點太多廢話,劇情進展得有點緩慢,希望後面可以期待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