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你可見的愛意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仁姝長公主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仁姝長公主3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仁姝長公主4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僅你可見的愛意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僅你可見的愛意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僅你可見的愛意2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尽你最大的努力做一件事,看看会发生什么喬登.彼得森《超越次序:新的12條生存法則》的第七条法则是尽你最大的努力做一件事,看看会发生什么 (Work as hard as you possibly can on at least one thing and see what happens)。人类总是言行不一....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3-03
    00878 來到15.X元,如果真的跌破發行價,還會配息嗎!?你不可不知的「可分配收益」,每檔高股息都不盡相同!!!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是許多人存股的目標之一 那目前跌回來到15.X元,有許多人也開始觀望能否進場 那更想知道的是,萬一跌破發行價,還會配息嗎!? 今天影片就是要來講講破發後,能不能配息!? 可分配收益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10-29
    願張張可愛的卡片將你我緊密包裹著! 祝我們2020聖誕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04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六章:妒火中烧 沐浴确实让自然之灵疲惫的身心放松了很多,那晚她睡得异常安稳,整夜都不曾做梦,只是有一会被安娜弄出的动静吵醒。艾莎微微睁开熏松的睡眼看了一眼响声传来的方向,发现女王就着一盏昏暗的烛台正伏在桌子边写着什么,但十足的困意容不得她过多的去关心妹妹便又沉沉地睡过去了。 次日,艾莎本以为克里斯托弗会因为工作的原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五章:旧欢如梦“艾莎,我的艾莎,我好想你啊!你为何这么久不回来呢?天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一路顺风么?北地离阿伦戴尔可不算近,我差点要派人去接你了。” “小傻瓜,我有NOKK,走海路可是比你派人去接我近很多呢!千万不要为此大动干戈。” “你要是提前说一声的话,我就坚决不去找帕比爷爷了,一直等你回来。” “安娜,你不能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二章:触景生情在这个蔚蓝清新的早晨,太阳刚从苍翠的山巅后面露出来,它的光线最初的温暖跟夜间行将消逝的凉爽交流,在一切感觉上都引起一种甜美的倦意。晨熹欢乐的光辉还未摄入溪谷里来;它只把那高悬在两旁的峭壁顶端给印成金黄色;那些成为北地象征的高大乔木正值叶子茂盛的时期,随着微风的拂动把一阵如银的露珠撒落下来砸在艾莎头顶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一章:自然之灵看着那个头披淡赭色微卷发丝,身穿一席黑褐色出行服,眼含枯苗望雨的热泪,带着欣喜期盼的笑容向她奔来的女孩,冰雪女王第一次骄傲地伸手拂过她的脸庞,抬起她的下巴,抹去她的泪水,将这个与自己骨肉相连的身躯拥入怀中。这,也是艾莎唯一一次感到春风得意的时刻——她凭借自己所向无敌的冰雪魔法驯服了四灵、阻挡了洪水,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永遠要盡你的能力去過生活. 別等到後面才後悔!永遠要盡你的能力去過生活.別等到後面才後悔! 咒術迴戰給 啡 的一個感想.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1-07
    #幫緊你幫緊你在美國生活上的各種「#等」,#像極了愛情。雖然知道每一段愛情發展下去總會到「婚」或「分」的階段,但這段等候,時間一長,就會令人抓狂。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 Chan
    2020-09-05
    全球🔥野火🔥燒燒燒!怎麼辦? 五個方法幫助保護森林🌳🌳🌳📢地球人注意: 這是一篇幾年前發表的文章,但不幸的是,全球暖化、氣候變遷、極端氣候的情況,愈來愈嚴重!我想信,大家都能夠感受得到!然而,我也相信,這篇文章所提到的五個簡單的方法,仍然能夠幫助阻止全球氣溫的上升!因此,在此誠摯的邀請大家,點進來看看這篇文章,一起來關心、守護我們所居住的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提摩西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