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首簡單的小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我對你有些想法或意見,這樣想法和意見,百分之百都是我內心世界的反射,但那並不是妳,


或許有些部分接近妳,但妳還是妳,妳是獨一無二的。


也許因為太喜歡妳,所以給妳了一些意見,希望你更好過。


但有時我忘了,我就是喜歡你的原貌,才和你在一起的。


那個認真,努力,專心做好自已事的那個女孩,是我最初的夢。


人只有透過重新梳理自已,才可以讓自已更好。


與你相談的過程中,我也不斷的梳理及重新認識了自已。


也許我喜歡妳,其實也包含了我自已重新愛上了自已的那一部份。


未來也許我唯一能替你做的就是傾聽、陪伴、給予一點協助,和一點點觀點。僅此而已。


也謝謝你為我做同樣的事。

4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克的異想世界 的其他內容
內在的反映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人交往的感受與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向奔赴的愛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異女子的顧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婚姻忍耐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是很虛無飄渺的東西,要如何留下證明?來賓先掌聲鼓勵鼓勵。 沒錯,又到了「加油,你可以的,請繼續努力」的環節了。 每天都要鼓勵自己去那座雜物森林裡,歸整、放棄,去蕪存菁。 只做一點點也沒關係,一定會進步的。 今天整理了十幾年來的紅包袋。 總不可能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會把收到的紅包,錢錢全部抽起來,然後收到可愛小鐵盒裡面吧? 近藤麻理惠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4-04-25
艾式自語#18我好像知道該怎麼安放記憶中的你了。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14
愛是自找的,痛苦也是說起來是一件不好意思的事,不過我曾在村上春樹的散文集中,讀到一則關於日本家庭主婦的趣事。 根據民調,有相當大的比例(比例究竟多少,倒忘了)日本主婦喜歡裸著身子做家事。 聽起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但想想其實非常直覺,而且方便。在空無一人的家裡,小孩去上學了,丈夫也去上班了。好不容易可以放輕鬆做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11-12
每一首詩都是因為愛——序王厚森《隔夜有雨》那一年,文仁在東華大學攻讀博士班,我在國北教大唸碩士班。剛踏進現代詩研究領域的我,在研究資料中認識了「王文仁」,後來因為研究需要,我寫了一封e-mail給文仁,拜託他提供一篇研討會論文讓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08-31
愛,是我渴望你繼續存在:讀《女哲學家與她的情人》當我們真正愛一件事物的時候,我不會把他侷限在他的現在,他的過去,侷限在那些讓我曾經愛上他的理由;相反的,我們會看到他,與他背後所帶來的廣大的世界之間的聯繫,我們會把他開放給這個他所牽掛著的世界,讓他走向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08-08
愛是...1.愛情是偶爾的灰色 在那些愉快的時間,是發自內心的在幸福,但當歡笑聲逐漸消散在時間裡,一瞬間會讓我不知所措,好像那些心情都只是暫時地放映在我眼前。 都會有那種時候吧,對於愛情十分敏感的時期。 偶爾太過陷入的話,對於愛情都會變得小心翼翼,但這樣的自己也讓人害怕。 就算是愛,偶爾也會陷入灰色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林晏
2022-05-28
《戀愛修課》|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影集全季只有八集,半小時的片長非常輕易入口,既能成為配餐良伴、也是精神加持,讓人在忙碌而令人窒息的現實中,短暫躲進 Charlie 和 Nick 的世界,沈浸在美好的氛圍中好好喘口氣、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2-05-14
生活是一首詩|關於「愛的小箋」一直是喜歡詩的,許多的思想和情感不知如何表達時,靠著詩來傳達,是少數可行的方法之一,愛情更是如此。 「愛的小箋」類似日本俳句,但非限定五字七字五字三句或三行,唯儘量配合臉書閱讀習慣之30字以內,當然也不押韻,形式更為自由,隨興而自在。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23
一首可愛的歌是 好想你 ”呵呵,問吧,有問才會講喔。”
avatar
Logan
2021-02-28
「愛」是把飯吃光光嗎?要求孩子以愛為名把飯吃光光; 不如教導:請你在合理範圍內(營養、經濟)與大人討論 你想吃什麼?你能吃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