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歸來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東邊的天空慢慢泛起了白光,這漫長的一夜也即將結束,眾人也紛紛散去。


大多數人回到原本的住處,只是,有些人的房子遭到砸爛或是燒毀。


艾麗再回去酒館的路上,心裡一直在想著嵐跟琳達,走著走著,竟然就在酒館附近看到了他們。


「嵐!琳達!」艾麗在街上大喊,引來了很多人的目光,在前頭的兩人也回了頭。


「呦!妳在這裡啊,我們正要去酒館。」琳達說。


「妳們⋯⋯還好吧?」


「我們算是幸運的,我的房子沒有被攻擊到,而她啊⋯除了屋頂破了一個洞,其他都還好。」嵐說。


「是啊是啊,只是希望這幾天不要下雨了⋯⋯我們先去酒館吧!」


「好!話說我只睡了沒多久⋯⋯我等一下一定要好好補個眠⋯」艾麗微笑著說。


「沒問題!等下就先交給我們吧~」


⋯⋯


過了不久,走到酒館前,很幸運的,這一排的店家似乎都沒有受到什麼影響,酒館還是照常營業,疲憊的艾麗也走到閣樓休息去了。上樓的時候,還踉蹌了一下。


但是今天,酒館的生意似乎特別好,尤其是喝悶酒的人很多,在下午的時候,艾麗還是起床一起幫忙整理。


一天之後,大家都累的不行,打烊之後,嵐和琳達也是草草整理完之後就回家了。


而又是這個時候,門被敲響了。


「叩!叩!」


「誰?」


「是我,丹。」


「⋯⋯⋯」又是你⋯艾麗心想。


「可以讓我進去坐坐嗎?」


「我可以不要嗎?我今天很累。」


「那讓我先把錢還你吧!」


艾麗還是無奈的開了門。


「諾。給妳,感謝你上一次的幫忙。」丹掏出了一袋的金幣。


「呃⋯⋯這未免也太多了吧?」


「沒關係的!而且你做了好吃的還讓我們住了一晚上誒!」


「好⋯⋯好喔。那那那我先去睡了,再見。」

「再見!」


艾麗關上了門。


「她是誰?」一個帶著斗篷的男人走了出來。


「她是上一次幫了我們的那個人啊!」丹說。


「她叫做什麼名字?」說著,男人脫下了斗帽子,露出了裡頭英俊的面龐。


丹疑惑的看了身旁的男人一眼。


「你認識她要做什麼?我偏不告訴你~~」


男人瞪了他一眼。


「哼,告訴你可以了吧。她叫艾麗。」丹說完,男人思考了一下。



*金幣:與銀幣、銅幣和紙鈔皆為大陸上流通的貨幣,但是不同國家的貨幣會有不同的雕刻或是印刷,可以從這類特徵判斷出貨幣的來源。而私人盜採的礦物似乎也會在地下流通,製成組織間的徽章以辨認異己。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