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魔力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力量和魔法一樣強大

像天降甘霖、陽光和熱

給萬物滋潤與生命力

也像天使的祝福

能撫慰身陷黑暗的生命和乾枯的靈魂

讓其出現180度的大轉折

變得更加燦爛、耀眼、美麗

彷彿過往的黑暗不曾發生存在過


〔愛的魔力〕是什麼呢?

是翩翩起舞的彩蝶

是美麗綻放的玫瑰

是熱情奔放的火花

是安靜沉著的靜水

是遼闊無盡的晴空

是燦爛迷人的星夜

是清幽柔和的明月

是彼此交錯的共鳴

是大海一般的深情

是始終如一的溫柔

是一心一意的守候

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是真心誠意的陪伴

是給你專屬的耐心

是發自內心的珍惜

也是最重視的存在


愛宛如四季

有春天的浪潮、秋天的豐收

讓炎夏有涼爽、寒冬有溫暖

春夏秋冬四季無限迴圈反覆

無止盡詠唱歌頌不輕易消逝

這一路沒有任何終點和盡頭


愛如同潮汐

受到太陽和月亮吸引

互相影響、彼此牽制

是兩個此消彼長的圓

也是不斷碰撞的星球

在磨合和融入中成長


Sia 星子
Sia 星子
大家好,我是 Sia 星子,是一位用寫作來抒發壓力的聽障寫作人。 3歲被發現聽力障礙後,爸媽用閱讀作文訓練我說話,以此為起點拉開序幕,走上寫作人的道路,歷經20幾年的歲月磨練,不僅突破瓶頸,也成為興趣和發洩壓力的泉源。 身為一名聽障寫作人,我很榮幸能在這裡分享我的作品,我將會不定期的向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