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繾綣在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是一種最純粹的語言,請靜心細聽:


月光傾瀉在你臉龐

我沉浸在你眼波深邃的暮色裡

你的笑靨就像夏日晨曦中

燦爛盛放的玫瑰

芬芳醉人心醉

你的存在就是我生命中

不朽的溪流

在塵世間矇矓中

為我渴望指引方向

永不曾止息

我的心之所向

徘徊無盡的愛戀中

你的身影永遠是

我最動人的詩篇

也是人生中最醉人

最令人心醉的旋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晴天適合見面 雨天適合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愿做妳的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佳節至, 幸福常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思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 只有玫瑰花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滿眼楓紅浪漫紅葉景致免出國!全台10大秋冬賞楓景點推薦a新北三重台中二手機車收購推薦 》環保和省錢:貳輪嶼二手機車的車種又到了秋冬賞楓季節,大片的楓紅美景非常壯觀,搭配風格地景或建築更充滿了異國風情,想前往朝聖的旅人,別錯過以下10大秋冬賞楓景點! 全台10大秋冬賞楓景點。(圖/rebeccachen0421) 1. 汐止拱北殿 新北市汐止區的拱北殿是著名的賞楓勝地,每年約在
avatar
薄暮遊俠
2024-02-02
台北淡水好去處|淺水灣夜晚浪漫海景 Bossa Nova巴莎諾瓦在夜晚微風徐徐的淡水,有著低調的海景餐廳,海浪的拍打聲劃破寧靜, 你也想一起來體驗看看嗎!
Thumbnail
avatar
2you_foodtravel
2024-01-09
【劇評】《犬系戀人》第六集:浪漫喜劇融合懸疑奇幻。乍看穩健,實際將原先整體浪漫喜劇的調性,轉化成浪漫、奇幻、懸疑,三者合一的樣貌。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即可獲得《犬系戀人》每週跟播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11-18
大城市小浪漫39-課前收到的小蛋糕所以請珍惜每顆願意付諸的真心,他們不是理所當然,也不是義務。 唯有我們被良善對待了,才學會以良善待人。最終傷口才會被溫柔撫平,逐漸康復。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3-05-29
從《那不勒斯故事》中淺談義大利式的浪漫義大利是一個很奇妙的國家,北部的義大利是歐洲最富裕的地區,南部的義大利是歐洲最貧窮的。南北義人也是不同的人種、血統和文化和語言。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7-22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1-12-05
【新北景點】三芝 淺水灣 海邊灶咖 望海發呆 來場浪漫約會之旅吧!menu菜單 最近洗版ig的看海景點~就是海邊灶咖啦! 下圖是google map截圖 它就在主要道路的路邊,所以平日可以路邊停車 假日人太多時,可於前方100公尺的芝蘭公園停車場停車(車位一樣不多) (截圖自google map) 今年新開幕的景點芝蘭公園 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當天去的時候已經中午,人山人海,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10-23
榮譽與浪漫之外|淺談中世紀騎士文學裡隱藏的世界史 歐洲的騎士階級(equestrian class)在羅馬帝國時代興起,位階在貴族階級(partician)之下。騎士的身分資格,一開始雖也是來自繼承,但亦可以靠聚積財富晉升到這個階級。不過,騎士文學卻是羅馬帝國崩解後的中世紀才產生的,中世紀的歐洲為什麼有這麼多騎士呢?一起探索吧!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7-16
【致親愛的你 系列】在淺嚐輒止的喜歡裡和你道別,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說出「我們從遇見之後就開始倒數了」這樣一句話太殘酷,對吧?彷彿真切體現我們的相遇,是為了等待失去一樣。還好我們都清楚不會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人生感情線上,一旦留下不忍釋手的懸念,就已經太多,不存在挽留和等候,我們便不會有辜負彼此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9-21
盛夏的紫色浪漫:水車前草水車前草分布中部和北部靜水域或流動水域中,六、七十年代可能常見於水田或埤塘中。由於大部分低海拔地區的土地開發利用、田埂水泥化,加上工業、農業廢水之排放或農藥污染,加速了它們的生存空間,而被評等為稀有植物。台灣原生種為開白色花,目前常見的開紫色花幾乎都是自國外引進栽培,多當作水族觀賞或教學用途。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1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