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間的女人也許都寧願相信世上有無條件的愛,那就好像相信夜空上的星星都是微笑的。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黑夜降臨,我仰望夜空中那些明亮的星星,心中總會浮現一絲渴望。我渴望能相信,那些燦爛的星芒都是夜空對我展露的燦爛微笑。就如同我渴望能相信,這世界上存在著無條件的愛。


是啊,無條件的愛,淳樸純真如同孩童,不受任何利益或慾望的染污。一種不問回報、不求所有的愛。一種能讓靈魂完全放鬆、毫無保留地托付的愛。


也許,這樣的愛在現實中根本不存在,只是一廂情願的幻想。可是,每當寂寞蔓延開來,撲朔迷離的人生顯得那麼渺小無助時,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期盼著它。


是啊,或許就如同我們從未真正觸摸過星空,卻依舊對它充滿憧憬一般。無條件之愛,對許多人而言也許只是一種虛幻的夢想,一種永難實現的美好願景。可是,為了能在淚水與哀愁中找到一絲溫暖的慰藉,我寧願相信它的存在。

raw-image



就這樣吧,讓我的目光永遠追隨著星空的燦爛微笑,讓我的靈魂永遠渴求著無條件之愛的溫暖。縱使這可能只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