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紀錄-20230911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竟然這時間就醒了,不到八點,中間做了一堆夢,看來醫生是要我早上能夠起得來。

夢境一

在夜市遇到含前男友的團A(內含部分認識的的同學),與完全不同的團B,

前男友與團B的某位,在夜市以柔道的方式在地板扭打起來,兩團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放下那2人,直接全部跑來我家喝酒(夢中改成高級大廈真棒),全部一起開啤酒起來high。

這時候管委會的一個阿婆與阿伯,拿個紀錄本本上來,說有人檢舉我們開居酒屋,我就請他們進來看看,只是人很多在喝酒而已,我朋友多不行嗎?而且只有酒沒有菜,哪叫居酒屋,本本快拿來我簽一簽,你們快快走啦。

這時候管委會的阿婆開口了,你知道管委會逐漸凋零嗎?有像他一樣考到管委會證照的人已經不多了(?????)

送客之後,發現打架的兩人已經從夜市打到柔道場了,也好。

醒來清醒後想起來,管委會根本沒有權利進我家好嗎?我只要沒有吵到別人,管我放幾個人進來喝酒啦。

夢境二

夢到跑去中國唸書,以為是唸碩士,結果是念博士,我連碩士資格都沒有,你們要確定捏?

而且還直接發一本叫做「社會博(一)」的課本,那封面配色跟小一課本有得比。

沒過多久小考,我才發現博士班的考試題目,竟然是課本挖空填空,博士班啊,我大學都沒這樣考試了!!!我以準備申論題的方式當然答不出來啊。

更過分的是,交卷的時候,教授還要檢查我們的筆記本有沒有做課文筆記,結果我的筆記本被我拿來夾一些花花草草還有偶像剪報,跟課本的程度0,最好是博士班還會檢查筆記啦,我國小就沒有了好嗎?

結果我就做不出來考卷,又不好意思拿筆記給教授看,我同學還好心提醒我,我下一堂課已經開始了,要遲到啦。

這時候教授開始暗示,他喜歡中藥,但有一些東西中國沒有,或藥方已經失傳,我馬上舉手說這種東西台灣一定有啦,有辦法我一定幫教授弄來,所以我就過關了。

急急忙忙把一堆東西塞進包包裡,這間教室下一堂的同學也同時把他的東西塞到抽屜裡,這樣整理是有效率嗎?算了算了。

反正我下一堂課直到上完我都沒趕上,我問同學那堂課在上什麼,他說是討論三十分鐘的聖誕樹佈置,我打開課表看,哇塞,這堂課真的是只拿來討論聖誕樹佈置耶。

夢中的最後,我決定!我不念博士了,我要回台灣,掰!

清醒之後的我思考,按照法律規定,我應該沒有辦法弄到任何中藥材還能出入境吧。

應該是香料而不是中藥的示意圖


6會員
17內容數
關於憂鬱症、用藥、諮商、生活等種種不專業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