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現在我需要知道什麼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心血來潮想要抽牌~
沒有設定選項,只要留言想要訊息的話我就會抽。

因為選的是這三種牌,
我猜會比較偏向療癒類的訊息~

設定的提問是
【現在的我需要知道什麼訊息?】、【宇宙想要告訴現在的我什麼?】
涵蓋的範圍可能會很廣,
因此如果有什麼不明白,
想再追問清楚一點的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盡量講清楚!

    18會員
    73內容數
    就算在人生的路上, 所有人都徬徨漂泊,但只要互相分享自己走過的那部分旅途, 我們就可以慢慢完整地圖。 那麼,就不會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泊者廣場 的其他內容
    【可視距離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心裡還在下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的是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牌卡調頻|療癒感情舊傷,是為現在的幸福清理絆腳石 談起感情舊傷,我們常用「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不要想起來最好」來遺忘。 但其實以身心靈的視角,過去之所以會發生,傷口之所以會存在,不單單只是「遇錯人」這麼簡單,而是因為其中藏有「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6-26
    【超級英雄登場】體驗皇室戰爭最強卡牌泰瑞—正文篇(震撼登場)這篇文章介紹了皇室戰爭中的超級英雄卡牌泰瑞,是一篇關於泰瑞卡牌的詳細解說和技巧分享的文章。文章內容主要圍繞著泰瑞卡牌的數值、技能和表現等方面進行比較和分析,並提供了牌組建議、核心打法和個人心得分享等內容。如果你是皇室戰爭玩家,想要學習如何更好地使用泰瑞這張卡牌,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一個值得閱讀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義平弟 Yippine
    2023-05-07
    🔮【盧恩符牌卡占卜-事業運】🔮🔮問:請給我現在與未來選擇做自媒體的工作,適合建議與方向🧭🙏🙏🙏「問:請給我現在與未來選擇做自媒體的工作,適合建議與方向」🧭 【🍀🍀🍀fumi老師:❤️❤️❤️🔮💕💕💕🔮占卜💮解牌:】 🔮【盧恩符占卜-事業運】🔮 💮抽到這一張盧恩符文中的歐瑟拉(Othala)代表家庭、財富、遺產和土地等意義,對於自媒體創業的分析,可能暗示著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30
    牌卡占卜:最近我的神奇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最近水星剛恢復順行,而火星也即將結束逆行,這是否意味著生活終於要再度回到正軌了呢? 不管你最近過得如何,相信溫暖的獨角獸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獨角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吧!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準備好
    Thumbnail
    avatar
    法蘭酥
    2020-11-12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5/6 –內在之光(批判/柔軟)我常不自覺得批判別人,逞口舌之快,仗著自己反應比對方快一點,緊踩著對方的痛點或口誤,不服輸。我爸看著我這樣的個性,對我說:「輸贏是一起的,你以為你贏了,其實你也輸了。」(為何一定要讓對方輸呢?這樣你也輸了。) 內在之光巧妙地出現並提醒著我,用柔軟的話語,表達陪伴、支持就足以。值得我細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9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4/6 –大天使神諭卡(大天使烏列爾)大天使烏列爾協助我們化解內心的怨恨,及幫助情緒情感的治癒。大天使烏列爾全身散發著光芒,他在我們感到沮喪、憤怒、受害或困惑時,用他的光驅走了黑暗。(牌卡真的是很溫柔、像鵝黃色般可以直視的光芒)我覺得大天使的存在,就是告訴我們,不管多麽悲傷,會有人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你只要呼喊他,他就會出現並幫助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8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3/6 –揚昇大師神諭卡(克里希那Krishna)我開始期待每次的抽牌卡,牌卡,給我如此溫柔且堅定的力量。失戀的時候,常常覺得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以前都覺得世界很大,不可能沒有地方容不下我,傷心難過就出走,去旅行!但是當自己真的很悲傷難過時,完全走不出自己的房間或心房。這時候牌卡的出現,提醒著我,這世界就是有無條件愛著我們的地球母親及宇宙。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6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1/6 -神聖芳療卡(直覺)「直覺」給我的感覺就是要卸掉身上的包袱,真實才會顯現出來,就像神隱少女裡的腐爛神,把身體的髒污清洗掉,祂才能露出祂的真面目。而身上的包袱,我曉得的就是前兩段感情的回憶與傷痕,想要來上牌卡課,是因為對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想要尋找自我,想獲得平靜。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3
    card 與「卡條;卡片夕(塊);卡夕(塊);卡錠;卡紙;卡;牌;卡牌;疏和理調」等的橋接完整標題:card 與「卡條」、「卡片夕(塊)」、「卡夕(塊)」、「卡錠」或「卡紙」或「疏和理調」、「梳和(順)理調(整)」或「卡」、「牌」、「卡牌」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