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日本 -1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系列是我有感而發寫的日本抒情文,主要原因是我隔了六年又要拜訪日本,以後也希望能常去日本和其他日本的地方。這裡歡迎大家的反饋。想要引用或轉載者請先告知我,謝謝。


9/8/23

已故的李登輝總統曾經說每一次去日本日本都更進步。日本修改安保法要十年才能看到什麼不同。

如今日本修改安保法到現在已經要十年,日本的經濟卻感覺振興不太起來。由於日幣貶值日本家庭的負荷也越來越重。整個國家想靠重整軍備重回國際舞台。

我下個禮拜會跟我媽去日本東京幾天,上一次去已經是2017年。對日本的印象就是店家都有中國人,中文都可以通。

日本這個國家,被美國綁得死死的。唯一有政治魅力又想改變日本的政治家安倍晉三在去年卻不幸去世。

這次去有什麼想法再上來和大家報告。

[日本購買力跌53年低點 近6成火車站無人營運|TVBS聊國際PODCAST@TVBSNEWS01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LyB8uq9X4)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