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同人:五條×夏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S:在ptt看到有人許願,說希望可以看到“五條x夏油”可以同時回鍋在高專當老師,如此一來,那間學校就會多出兩位人渣老師了,好歡樂(欸


我看這輩子是等不到芥見老師實現粉絲的夢想了,追“懷玉•玉折”篇的劇情真是追到胃痛+懷疑人生,乾脆自己來比較快(淦

++++++++++++++++++++++++++++++++

“真沒想到,就連暑假期間老師也不得閑......”


酷愛甜食的五條悟在完納桌上第n個“桔梗庵的信玄餅”之後,才稍稍緩解了缺乏甜點的癮。


這個玩意兒還不錯,沾上黑糖漿的麻糬,口感和風味絕佳,入口即化,就是享用的過程中會不斷掉下大量的黃豆粉,所以吃的時候,還得眼明手快。


否則,一有不慎就會落得滿嘴(或是滿桌)黃粉的下場。


“這邊也沾上了一點。”偶然走入辦公室的夏油傑見狀說道。


“我看不見。”


“唉......”


深知好友是故意為之,他無奈嘆了一口氣,伸手拈了一下某人的唇邊,順勢抹去了些微的黃色粉末。


“虧我預留了這麼好的空隙給你,真不懂得把握時機。”


按照五條的邏輯,夏油應該順水推舟親上去才對,結果他偏偏沒有如自己預期那般。


呿,真是無趣。


“那還真是多謝了。”


某人老神在在地回覆好友不正經的談話,就如同往常一樣,當年在高專時期當學生的時候,五條和自己兩人向來就是師長們眼中的問題兒童。


誰能想到,如今的他們已經是為人師表了?


以往人小鬼大的臭小鬼,一回神,也在罵罵咧咧別人臭小鬼。


當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辦公桌上的補考考卷方才批閱至一半,位於夏油的眼前,頓時多出了一隻手。


還有一小盒信玄餅。


“我還以為你全吃完了。”

“這是特意給你留的。怎麼樣,我人很好吧?”


“若是你能幫我將包裝打開,順便倒上黑糖醬汁,再順便喂我吃,那就更好了。”


“你倒是會使喚我。”


說歸說,五條倒是難得聽話,興許是好友今天心情好,否則按照他以往的脾性,估計就是一番嘲諷外加幾句嫌棄。


“欸,這個怎麼這麼難倒啊......”


也不曉得是有心,還是無意,總之,在五條的一頓謎之操作之下,他手中那只裝有黑糖醬的小瓶子,噴出了一長串黑色的液體。


恰巧就噴在夏油的褲子上,呃,正確來說,是在他的胯下之處。


“你在搞什麼啊?”


“抱歉抱歉,我幫你處理,三兩下就好了!”


同樣還是那副嬉皮笑臉的嘴臉,五條抽了幾張衛生紙,就近蹲了下來,認真擦拭。


絲毫不覺得那樣的姿勢有多曖昧。

有多麼令人想入非非。


“還好你的褲子是深色的,不容易被看出來,要不然——”


“老師!我們有問題要問你!”


門外,虎杖領著伏黑和釘崎,三人不打招呼兀自走了進去,簡直像是走進自家廚房那般從容自若。


在那個瞬間,他們被迫目睹了發生在辦公室內的一切。


“......”


“對不起,我們打擾了!”


門,又應聲闔起。

顯然三名學生都是識時務的人。


“等等,聽我解釋!”


五條的叫喊聲,就和夏季的蟬鳴聲一樣,無人理會。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