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同人:凡人日常2/五條×夏油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S:在“懷玉•玉折篇”的劇情中,看到雙胞胎姐妹被夏油摸頭殺,我竟然有點羨慕XD


唉,在原著裏,看到夏油就晉身為單親媽媽了,一打二,總感覺會很不輕鬆(因為他是“受”,所以我堅持是媽媽(欸


所以,為了讓故事不要那麼悲,稍稍在二次創作設定上做了一點變更。


#平行時空

#五條×夏油

++++++++++++++++++++++++++++++++

甫從附近的蔬果市場回到租屋處,五條就看到夏油正忙著和兩名小女孩在奮戰。


正確來說,是與“綁頭髮”這件事在對峙著。


“啊,你回來啦!”

“......你在幹嘛?”


“如你所見,幫她們綁頭髮。”

“我不是問你這個。”五條指著眼前模樣有些相似的兩個小鬼頭問道。“她們都是誰啊?”


“菜菜子,還有美美子,她們是我親戚家的孩子。”


“......”


眼見好友沒有中途插話,夏油便自顧自地一一解釋,無暇分神對方會有何種表情,因為他全神貫注地將所有注意力都放在眼前,因為就差一點某人頂上的“丸子頭”就快要大功告成了。


“聽說她們的母親外出工作的時候,突然提前臨盆了,沒辦法,只好將孩子交給我代為照顧。”


“......”


由於五條不發一語有違常理,夏油在告一段落的時候停下手邊的動作,轉頭一看,旋即看到某個傢伙拿起手機,動作相當可疑。


“你在幹嘛?”


“幫你們拍照啊,留作紀念。”


留作紀念?

說得還真好聽。


誰不曉得是留下證據,作為未來嘲笑他的依據,嘖嘖,真是一個好損友。


“哥哥,我肚子餓了。”

“嗯,肚子餓了。”


真不愧是雙胞胎姐妹,就連肚子餓的時機點都如出一轍。


“好,去找隔壁那個大哥哥,他會做飯給妳們吃。”


孩子們心性單純,夏油的指令一下,她們頓時就像是見了尤加利樹的無尾熊一樣,飛奔到五條的腳邊,登時就黏了上去。


當事人萬萬沒有料想到突如其來的轉折,無奈之下,只好趁雙胞胎不注意之際,默默朝好友比了一個中指。


夏油傑不甘示弱,他索性奉送了兩個。

左手加右手,剛剛好。


興許是多了兩個女孩子以後,晚餐時間變得特別歡快。


為了讓她們倆吃得愉快,他們還特意費了一些工夫,將那些餐點擺盤點綴一番。


女孩子嘛,總喜歡那些看上去可可愛愛的玩意兒,雖然他們兩個男人的審美觀,在雙胞胎看來實在是有點難以理解。


不過不要緊,反正蛋包飯很好吃。

還有哥哥們都很帥。


菜菜子和美美子如此想著。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