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 #1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瑞爾的英雄慶祝派對

瑞爾的英雄慶祝派對

「親愛的,你現在可以開眼睛了。」

聽見耳邊艾瑪的聲音,瑞爾睜開了眼睛。


朦朧的燭光讓他的雙眼一時之間還看不清眼前的景象,他只看見眼前依稀有一個巨大的蛋糕,餐桌上堆滿了各種自己最喜愛的食物,而他的摯友,法蘭克正舉起一個裝滿啤酒的杯子,對他微笑致意:

「歡迎回來,今日全市的英雄。」

「我知道這是個生日蛋糕,嘿,但是別挑剔了,佩姬可是為了你跑遍了全市的蛋糕店,我敢保證今晚再也找不到比這更大的蛋糕來慶祝了。」


瑞爾顯得驚喜,但卻同時有些出乎意料。

「誰規劃的這些?是你和佩姬嗎?」


法蘭克伸手摟著身旁的妻子佩姬,用力的搖了搖頭。

「我們只是負責出力的,兄弟,一切都是艾瑪安排的,我告訴你,如果你現在還不表示些什麼,我怕你今晚可有得受了。」


瑞爾轉過頭,望著坐在身旁的艾瑪,妻子的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讓瑞爾忍不住湊上前去給予深深的一吻,耳邊還傳來法蘭克那幾乎震耳欲聾的尖叫與歡呼。

「致敬,今天拯救市長兒子的英雄,全市消防員的表率。」

法蘭克高高舉起酒杯,呼喊著瑞爾的名字。

「偉大的瑞爾 ‧ 詹姆斯 ‧ 賽克蒙特!」


瑞爾原本還打算跟妻子多說幾句話,卻抵擋不住法蘭克遞過來的酒杯,酒杯頂端堆積起來的啤酒泡沫像是一座小雪山似的,法蘭克嘴裡歡呼著,仰頭便咕嚕咕嚕豪邁地豪飲著啤酒,轉瞬間就把啤酒一飲而盡,瑞爾見狀,也跟著舉起酒杯,金黃色的酒液便湧進了喉嚨,在舌頭上綻放出觸電般的快感。


「兄弟,別告訴我你今晚就喝這麼一點?」

法蘭克連灌了好幾杯啤酒,又吃了一大塊蛋糕,顯得無比滿足。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從老彼得那弄到的新鮮啤酒,你不多喝幾杯,老彼得肯定得出手揍我一頓。」

「今晚老彼得已經吩咐過我了,我只有一個任務,就是代表本市的消防隊全體成員,好好的讓你喝一頓,兄弟,如果你明天還能準時上班,那我可就丟臉了。」

「佩姬,快,幫我倒滿大英雄的杯子。」法蘭克指揮著妻子。


瑞爾對著熟練打開啤酒瓶的佩姬,露出一個充滿歉意的笑容。

「抱歉,佩姬,我自己來倒酒就好。」

佩姬溫柔地搖了搖頭,將啤酒倒入瑞爾的酒杯。

「沒事的,今晚你是主角,你該享受這一切。」


只見瑞爾一邊吃著蛋糕,一邊陪著已有幾分醉意的法蘭克聊天喝酒,直到最後法蘭克終於忍不住趴在了餐桌上,半邊臉幾乎都陷在了蛋糕裡頭,瑞爾這才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他覺得腦袋有些發昏,似乎是酒精作祟,讓他覺得有些站立不穩。


「親愛的,你還好嗎?」 艾瑪伸手扶住了他。

「我還好。」

瑞爾轉頭望著睡姿滑稽的法蘭克,忍不住笑了,笑起來的時後仍感覺頭暈目眩。

「佩姬,我得先去休息了,老法蘭克就交給你了。」 瑞爾對佩姬揮了揮手。


艾瑪攙扶著他,瑞爾腳步搖晃地爬上二樓,來到了臥室門口,他伸手推開了房門,只覺一股溫暖的光芒從房間裡照射出來,讓他全身暖洋洋的,有些飄飄然,等到重新看清楚前方,只見臥室的正中央擺放著一張嬰兒床,床上躺著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嬰兒,柔和的陽光從窗口照射進來,讓整間臥室都散發著暖意。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