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後的第一件事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康健

康健

昨天看了看活動徵文後,馬上就把以前的活動也看了一遍。

最後共計選出19篇主題的同時在腦中就順便打好了全部文章的大綱。

這些文章如果認真的話一天以內全部寫完是沒有問題的。

而這次我又重新申請了project v的其他計畫。

不是我在往自己臉上貼金,我不認為我的文章水平未到。

如果真的有心要提攜後進,那麼就應該給予明確的指標,而不是照著做了之後就開始回覆罐頭訊息。

加上最近井底之蛙的事件,我覺得兩者剛好呼應了。

所以這次如果申請再不過,我就要撤掉全部文章了。

能兼顧專業以及原創這兩點的人,就算是專業人士也找不到幾個。

單純的學者他腦中的資料就是他的最大極限了。

12會員
126內容數
活動徵文的整理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