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書籤/書卡】感恩愛我的人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間往往源自於那些無私愛護、支持我們的人讓我們共同探索這份溫馨感恩回顧那些照亮我們生命的人



首先要感恩的是家人他們是我們生活的第一支柱無論我們在何處他們總是為我們敞開大門父母、兄弟姐妹和親人他們的愛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力量源泉



其次是朋友朋友是我們生活中的夥伴分享著歡笑和淚水他們的存在讓我們的日子變得更加有趣和充實他們是我們的後盾鼓勵我們勇敢面對挑戰



再來是伴侶愛情讓我們的心靈相連共同經歷人生的起伏無論是陪伴在歡樂時光還是在難關面前他們的愛都是我們安心的擁抱



最後別忘了愛自己愛自己是感恩的基石我們要善待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因為只有當我們愛自己我們才能真正去愛和感恩他人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讓我們共同回顧這份愛和感恩讓它溶入我們的生活



無論我們走到哪裡無論發生什麼感恩愛我的人將永遠是我們的陪伴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



愛和感恩是生活中最珍貴的禮物

raw-image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