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9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dd:「你的好大,等等你先上我?」


握著我的屌同時也拉我的手去握他的屌,他的屌比我小但很粗,握起來很爽⋯


xdd:「好爽!你的敏感帶在哪?」


「你找啊⋯找到就幹你⋯」


他開始從奶頭舔啊咬的,再慢慢舔到腹部、大腿、然後舌頭在蛋蛋那邊來回徘徊⋯突然輕含住蛋蛋⋯再慢慢的往屌的根部舔、慢慢的往上舔啊舔⋯舔到龜頭時突然停住⋯


xxd:「是屌嗎?」


一說完我直接把屌塞進他嘴巴,然後壓著他的頭讓他幫我含屌。


「不是,所以你只能吃屌,不能被幹!」說完我用手摳著他的穴⋯


xxd:「啊⋯」


「好吃嗎?」


xxd:「好好吃,你的屌好大,好想要你幹我⋯」


「剛剛說好的⋯要找到敏感帶才可以!」


他正要把頭抬起來,馬上又被我壓回去。


「不喜歡吃屌?」


xxd:「喜歡,但更想被你的大屌幹⋯你的有18吧?」


「不知道,你量看看啊!」邊說邊摳他的穴


xxd:「啊~好癢⋯我認輸了,幹我好嗎?」


「幹你?幹你哪裡?嘴巴?還是屁股一直搖的騷穴?」


xxd:「想要你幹我騷穴⋯」


「看你應該是0不是不分吧?」


xxd:「因為⋯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