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4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ylan:「抱歉,讓你等很久吧?你下班直接過來嗎?」


「沒有,我剛回家放東西換過衣服。」


Dylan:「想說上班穿這樣的話好像過於休閒。」


「哈哈哈,天氣太熱我回家換Tshirt跟短褲啦,很邋遢嗎?」


Dylan:「不會啊,很好看~是我喜歡的穿搭。」


「那你平常也是這種穿搭?」


Dylan:「嗯,因為這樣簡單又乾淨。先點餐吧,你應該餓了吧?」


我們邊點餐邊聊天,Dylan笑起來真的很陽光⋯


Dylan:「第一次聊天應該有嚇到你吧?」


「沒有啦,怎麼這麼問?」


Dylan:「因為那天其實我醉了,有點失憶,早上起來看訊息覺得自己很瞎。」


果然⋯就覺得他應該喝醉。


「你不會是喝醉完全變不同人吧?」


Dylan:「我酒量很差很少喝酒,那天是又跟前男友吵架,所以才喝酒的。」


「方便問怎麼了嗎?」


Dylan:「我跟他其實是協議暫時分手,但他在這段時間跟不少人出去,甚至發生關係⋯那天就是在吵復合的事。」


「但你們都說是分手,或許他是跟朋友出去而已啊?只是你怎麼知道他跟別人發生關係?」


Dylan:「因為⋯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