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6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奇再問⋯你剛說是你的房子?買的?」


Dylan:「算家人的吧?他們付頭期款房貸我繳。」


「哇~好棒喔!我還是租屋族⋯」


Dylan:「不會啦,如果家人沒幫忙,我也買不起⋯」


「哈哈哈沒關係啦,反正我獨子以後家裡的房子也是我的。這樣講對嗎?哈哈哈~」


這根本人生勝利組?長得帥又高,才33歲就有房子⋯難怪前任不搬走,但不愛彼此住一起也太怪⋯


Dylan:「所以你不是台北人?」


「嗯,我是北漂的嘉義人?你應該是台北人吧?」


Dylan:「對啊,我在這區長大的,我家跟我爸媽家只隔一條街。」


「那很近很方便耶。」


我們就這樣吃飯聊天對彼此的疑問都拿出來聊了⋯吃完飯後⋯


「你要回家了嗎?」


Dylan:「差不多了,今天有點忙到累。你家在哪個方向?我陪你走回家。」


「不用啦~我家離這要走15分鐘,你家在哪個方向。」


Dylan:「那裡。」


「你說那個方向喔?要走多久啊?」


Dylan:「不是,是那裡。」指著捷運站旁邊的新大樓


「這麼近!」


靠!這棟新蓋好很貴耶⋯光是租的一個月就要3萬,這個人根本家裡本身就有錢吧。


Dylan:「對⋯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