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5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便問怎麼了嗎?」


Dylan:「我跟他其實是協議暫時分手,但他在這段時間跟不少人出去,甚至發生關係⋯那天就是在吵復合的事。」


「但你們都說是分手,或許他是跟朋友出去而已啊?只是你怎麼知道他跟別人發生關係?」


Dylan:「因為我們雖然分手,但我們其實還是室友。」


「難怪你會知道他跟別人出去,那發生關係⋯不會是帶人回家吧?」


Dylan:「對,雖然都是在我不在時才帶人回家,用過的套子被我看到才是重點⋯」


「好尷尬,這樣你們還能住在一起也是很強!所以現在還住一起?」


Dylan:「算吧,那次吵完後他變得很常外宿,可能是住對方家吧?」


「也有可能是朋友家啊,你不要想太多,但你們沒考慮分開住嗎?」


Dylan:「因為是我的房子,我也捨不得趕他走,就讓他慢慢找房子⋯」


「呃⋯」


Dylan:「很傻吧?」


「不會啦,表示你還放不下他。」


嗯⋯在我眼裡超傻,如果是我分手我一定趕他走,怎麼可能讓他帶炮友回家做。


「好奇再問⋯你剛說是你的房子?買的?」


Dylan:「算家人的吧?他們付頭期款房貸我繳。」


「哇⋯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