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3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今天有空嗎?」


Dylan:「Hello我還沒下班,怎麼了?好久不見~」


「想說之前說要約吃飯,還有這個機會嗎?」


Dylan:「可以啊,但要等我下班,可能還需要一小時你可以嗎?你會很餓?」


「不會,那我們約家裡附近?我可以先回家等你。」


Dylan:「那我們去學校捷運站附近的義大利麵?我快到跟你說。」


「好,那家我知道,你先忙~掰」


Dylan:「掰,等等見。」


Dylan從上次聊完後還有聊過幾次,雖然沒有深聊也沒時間碰面,今天算是第一次見面,我先回家放東西再去店裡等他好了。


「我在店裡了,你到了直接進來就可以。」


Dylan:「我快到了,已經看到招牌,等我一下。」


過了一會⋯Dylan走進店裡,人真的很高186不是騙人的,白白淨淨的膚色搭配韓系三七分髮型,要說他是韓國混血我真的會相信,尤其穿著白襯衫牛仔褲,微開釦隱約可以看見一點胸型。


Dylan:「抱歉,讓你等很久吧?你下班直接過來嗎?」


「沒有,我剛回家放東西換過衣服。」


Dylan:「想說上班穿這樣的話好像過於休閒。」


「哈哈哈⋯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