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7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ylan:「不是,是那裡。」指著捷運站旁邊的新大樓


「這麼近!」


靠!這棟新蓋好很貴耶⋯光是租的一個月就要3萬,這個人根本家裡本身就有錢吧。


Dylan:「對,真的不用陪你嗎?」


「嗯嗯⋯我可以散步回去,路上順便去超市買點東西,你快上去休息,謝謝你陪我吃晚餐,還讓你請我。」


Dylan:「不用客氣,你週末有約嗎?」


「沒有,怎麼了?」


Dylan:「那我們去看電影?」


「哈哈哈你是不是很愛看電影?每次都是約我看電影。」


Dylan:「對啊,每週都一定要去電影院報到。你要去嗎?」


「好啊,星期六下午如何?」


Dylan:「可以,那我們週六見,你先走吧。」


「嗯嗯⋯掰掰。」


走回去的路上邊滑手機邊看訊息跟社群⋯


「你在附近?」交友軟體XDD傳來訊息


「對啊,我住附近。」


XDD:「想約嗎?我剛被放鳥。」

傳來幾張臉照、身材照,身材很好有胸肌跟腹肌,整體很帥,好像可以約一下?


「你很帥欸,怎麼會被放鳥?」


XDD:「誰知道,對方就消失了!要約?自住?」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