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紙飛機青年旅館(109.08入住)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憑印象寫寫記德的東西!

入住日期109年8月22日星期六(2020.08.22)


到高雄看5566的演唱會,

學妹說要來一起住,

所以找了一間離捷運站近又不算貴的住宿。


紙飛機高雄青年旅館 https://pphostel.com/


這次是用官網訂房、線上刷卡,雙床房1580元。

地點離捷運站出口超近,

在出口旁邊大樓的10樓。


早餐是提供附近配合店家的折價卷。

住的這房型有提供大浴巾、拋棄式牙膏牙刷、耳塞、抽取式衛生紙,

置物櫃滿大的,可以塞下兩個後背包,

應該也放得下登機箱。


床型是上下舖,爬到上舖的梯子是垂直的,

上鋪有一個天花板,不會直接看到房間的天花板,

床鋪周圍是像窗簾的拉簾,上下舖都有,

房間是插卡通電,剛進房會有點熱,因為要等冷氣啟動吹一點時間才會涼,

離開房間如果把房卡抽起來就會斷電沒冷氣。


衛浴是男女分開,

女生淋浴間和廁所好像是各3間,洗手台也是3個還4個,

淋浴間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好像還有洗面乳,

有提供吹風機、護墊。


大廳有公用冰箱、飲料(但我沒時間喝)、冰水、熱水、常溫水,

一些簡單的餐具之類的。


服務人員滿親切的,

櫃檯服務時間有限制,

所以大樓晚上有門禁,

用房卡嗶就可以,

上午如果在11點之前要退房就直接把房卡放進1樓的信箱裡,

這些入住時櫃台人員都會說明。


這次住的房號是15,

我跟學妹都超蠢的,

一開始都嗶成5號的房門,

怎麼都嗶不開,

還好我及時醒悟,聽學妹說她還去問櫃台說怎麼嗶不開XDDD


床旁邊就有普通插座和USB插座,

插座下有個小板子可以放,不用擔心自己的充電線不夠長。


如果再去高雄巨蛋看演唱會,會考慮再住這間。


漂流雲
漂流雲
記錄一些想記錄的事~喜歡我的作品、或是覺得有幫助的,歡迎贊助我!讓我更有動力持續記錄、持續創作★旅遊☆生活★工作☆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