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的櫻桃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這個週末一直都在書桌前「認真」「用功」。認真的研究櫻桃🍒,用功的在色鉛筆裡「找」櫻桃🍒。

顏色從淺畫到深,每一支色鉛筆都在手指頭間不停地轉換,在紙張上不停地玩耍;不知不覺的在假日裡,自己就畫了三張作品,你們看得出來哪張是第一個完成,哪一張又是最後完成的呢?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週末的時光就在「櫻桃🍒的陪伴」下,慢慢地過去了,畫櫻桃🍒,越畫越想吃櫻桃🍒,越畫越覺得櫻桃🍒好好吃喔~可是,櫻桃🍒不便宜呀!一小手把就很傷荷包了。想吃,自己動手畫,越畫越精彩,越畫越有成就感,布恣自產的櫻桃🍒就這樣誕生了!是不是很美味呢!

咬一口,真好吃

再吃一口,色鉛筆的香氣飄散在櫻桃裡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