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房客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樓下住了兩位房客。感覺像是父子,年紀都不小,較年輕的那位至少也4-50歲了。

我告知較年輕那位,我想讓其他人住他們的房子。

我並沒有聽到他們的回應。

他們似乎有人健康不佳,活不久了,我想。(真正的腦袋想,應該做點好事,讓他們繼續住)

我下樓去清理他們的廁所。

馬桶座上有滴頗大的尿漬,我能看見尿漬上的結晶體。

清理它花費了我好大的功夫,反覆清理才弄乾淨。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