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哈囉!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在這個房子來到第7年,

一開始的老舊,

讓我們感覺是鬼屋,

房東的佛心,

整棟透天超便宜。


兒子最愛這個家,

兒子越大,

我們有個共同書房,

但我總靜不下來。


在2023年尾端,

決定用個簡易的個人學習空間。

花輪顯少在家的狀況下,

單人床超適合我。


昨晚兒子跟我窩在這間房,

我們一起看吃播跨年,

我們吃著小餅乾,

看著大胃王吃美食。


這樣的跨年好有意思,

花輪在工作,

我們母子三人騎車到外面,

發現好空呀!好安靜呀!


在馬路上都沒人,

我們放聲唱歌,


來到跨年會場,

人潮非常多,

兒子緊牽著我手,


聽了一會演場會,

騎車回家,


12點時,

蹦蹦聲,

煙火來了!


兒子道晚安後,

沉沉睡著,


我睡在自己小窩窩,

半夜被叫醒。

兒子說:「媽!陪我們睡」


我把棉被搬過去,

迷迷糊糊的睡著。


睡到一半一隻腳踢我臉,

一隻腳踢我肚子,

趕緊拉著棉被跑回我的小窩。


這是我的日常,

哈囉!2024年早安喔!


#感謝好麻吉的漂亮窗簾

#2024年閱讀年

#簡單的日常真美好

raw-image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