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财运走势的三个阶段(财富课2022/01/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描绘了90%人类从20岁到70岁的的财运走势

上图是一个普通人从20岁到70岁的的财运走势。根据福报高低,有的人财富会多一些,有的人会低一些。而有的人B段会长一些,早一些,或者晚一些。

不论如何,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基本上有3种阶段,可以简单区分上图的A,B,C三个区间。

A位,人生上升阶段,气运好,做什么都比较容易成什么;

B位,人生顶点阶段,这时人生的坑就是觉得自己以后还会更好。而如果那时做了大投资的话,那进入C位时就等着出事吧;

C位,人生下降阶段。这时虽然人有很多经验、资金和人脉朋友等,但是由于气运下降了,所以仍然是做什么不容易成什么。

这个社会为什么很多中年人都很着急?

因为很多时候啊,这些人曾经在有地位的时候有过一些高投资,所以当他们进入C位的时候。他们非常着急挣钱,但这时候心态就崩了。越着急挣钱,但气运又上不来的话,那他们碰到的都是不挣钱的事。

但是又因为他们做了一些大投资,或者背了很多贷款,必须有很多硬性的东西要偿还,所以人很容易被逼上绝路。

所以他们就会选择铤而走险,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因为你气运不在,所以你的铤而走险又好,或者是深思熟虑又好,最后得到的结果都只是一团屎而已。

一个人真要是气运在的话,随便出去买张彩票都能中个500万。

7會員
1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Podcast占卜-我6月份的財運如何呢?|人生就像TAROT今天是6月的第一天,經過了上半年的努力,你是不是看到了成功的曙光,聞到了錢味呢?或是覺得自己陷在泥沼中,還不斷在想辦法突圍掙扎,解除財務上的困窘呢? 這集podcast塔羅占卜,我們來問問:我6月的財運會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3-06-01
閱讀筆記《錢包之神:只要一個錢包,就能使人生與財運上升!》★您相信嗎?只要一個錢包,就能使人生與財運上升! ●鈔票有兩種:一種是你不喜歡的鈔票,通常長得破破爛爛,還帶著一股臭味,你巴不得立刻就把它花掉;另一種鈔票嶄新漂亮,帶著點新鈔味,你會珍惜它,告訴自己還要收藏更多… ●我最想告訴大家,錢包是有神靈的這件事情。神靈一旦降臨在錢包之中,人生將猶如奇蹟般開始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27
人生真正的課題:是擺脫外界的束縛,成為真正的自己人生的目的,其實不是要你成為一個達成目標成功的人,而是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你。你在這世界是有意義跟價值的。每一件事情,不論好壞,他都是最好的安排,也都很重要。因為他都讓我們成為今天的自己,而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了。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2-01-24
人生中最美的語言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 何以解憂?唯有賺錢。 雖然說有錢不一定幸福 但沒錢一定會不幸福,人生中最美的語言就是「有錢」 最快樂的事就是「花錢」 孤獨,是因為人在面對愛情時的那種痛苦,往往旁人是無法替自己承受的;寂寞,是因為受盡了滄桑而又無可奈何,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2-01-08
【人生歷程】習慣帶來的巨大改變:充實感與自我認同|人物故事#052017年,我還在大阪上班時。 凌晨四點多是我要出門上班的時刻 我坐在往返大阪市區與關西機場的電車上,把英文書攤開放在我的腿上,一手拿著螢光筆,進行著我每天給自己安排的進度,而另一手則拿起在家附近超商買的麵包。 嘴巴啃食、腦袋啃書。 來談談我在脫離學校教育後的自我學習過程 學習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1-03
【人生歷程】辭掉待遇不錯的日商:為了不讓自己有後悔的可能|人物故事#04今年年初時,我把工作給辭了。 公司待遇還不錯,不是我這個年紀、這樣的學歷可以拿的薪水,身邊很多同事個個都是國內外名校出身的,彷彿只有我是唯一一個格格不入的(笑 從22歲踏出社會到現在,掐指一算也快六年了 到目前為止每份工作最長不超過兩年。 原因都是差不多的: 因為太穩定、太一成不變、太舒適 . .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1-03
【人生歷程】反思 x 就讀一流大學的壞處?|人物故事#03我記得在我畢業後去日本工作 然後再幾年後回到台灣時,跟一位台大畢業的朋友見了面。 在他的既定印象裡,剛畢業去國外一定就是像澳洲農場那樣,做一些粗活,也學不到什麼技能,不過能賺到點錢,頂多是這樣的程度。 我都還沒開口分享我在日本做什麼工作,他就劈頭斷定日本一定也是差不了多少。 我心想,也許有幾個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1-03
人生本質不是苦,而是你的層次,只能看到苦... 人道中,我們雖都有人形,但從靈力層次來看,並非人人都能感應到清淨喜樂的境界。 接觸過佛法的朋友,都知道十法界中有天人阿修羅和畜牲餓鬼地獄等六道。 事實上,我在靜定中也觀照到,人道中根據靈力的高低,就和六道一樣,也有離修覺和凡夫,以及癮奴和傀物等六個層次。 或許,我這樣說,很多人應該聽不懂...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02
【人生的優先順序】如果今天是世界的最後一天|人物故事#09待在一個安逸但忙碌的環境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 你不會察覺這一切有什麼不對勁 人生好像一直永遠不停地在追趕著什麼 深怕落後了別人 忙碌到無法好好靜下來思考的生活 逐漸讓我們忘了去問自己: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就這樣,任憑著生活瑣摧殘著我們 沒有好好認真為自己想過而度過餘生 你人生的終極使命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1-01
人生第一次報名破萬元的「心靈能量」課程!3個原因分享(非業配) 避免被誤會是業配,就不提供課程資訊囉,只是很單純的心得分享~大家可安心服用♥ 昨天聽了一場關於「能量學」的心靈課程說明會。讓我決定報名有3個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