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新光三越 Vivienne Westwood 開箱文 土星項鍊🪐

Emily
發佈於下班到處走 個房間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禮拜下班我下定決心到Vivienne Westwood買下一直想到的土星項鍊。

會知道這個品牌全來自日本漫畫「NANA」,女主角所配戴的飾品正是出自於這個品牌,那時候看到NANA除了徹底愛上這部作品也同時愛上了薇薇安這個品牌。

這次我購買的是經典款系列項鍊,在更早之前第一個入手的是「盔甲戒」。也是NANA右手中指所配戴的款式。

「立體土星項鍊」

「立體土星項鍊」

raw-image
raw-image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櫃姐幫我保留讓我可以順利購買,這次買的是大顆的土星🪐。此款式分為:小、中、大三種尺寸,項鍊的顏色有:銀色、黑色、金色、玫瑰金。

雖然是經典款但是大顆的數量本來就比較少,幸好當時我有提早說,剛好櫃上剩下最後一個大顆的項鍊。而下次的目標決定要去把中型的帶回家! 而項鍊中間那顆是水晶在配帶上還是需要小心以免撞傷,水晶會裂開的問題,大顆款剛好是長鍊櫃姐也特別交代身體往前傾時候要稍微扶著一下,才不會讓美美的項鍊撞傷喔!

回到家我就趕緊拍下目前在薇薇安所購買的飾品來張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目前擁有:立體土星項鍊、盔甲戒、立體土星戒指。雖然飾品部分只有入手三款但我正在新的款式出現,繼續入手收藏。也會持續在部落格開箱分享 關於戒指部分我會寫在另一篇,畢竟這次主角是項鍊嘛!

看完這篇不曉得有沒有人也看過NANA這部漫畫呢?,還拍過動畫真人版電影 真人版電影女主角可是中島美嘉飾演!,真的真的太喜歡這部了。

期待有一天能夠看到結局。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最近我新開的一個ig分享我的部落格之旅,歡迎各位追蹤

ig連結在這邊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