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開箱土星長夾/台中新光三越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開箱我的錢包,這是我在Vivienne Westwood入手的第二樣商品,第一個入手商品是盔甲戒。薇薇安的商品非常好認標誌就是一顆土星,非常有代表性!

raw-image

簡單素面用一顆土星作為代表,這就是Vivienne Westwood的長夾系列,而皮面是用防刮設計,對於我這種粗魯人簡直是很棒的設計!!而且因為我的手上帶很多戒指,有時候不小心就會去刮到錢包,完全不需要擔心錢包被刮出傷痕!

raw-image

內部卡夾地方很多,適合卡片超多的人,我非常喜歡黑色所以錢包我一錠都是買黑色為主,內部看似簡單素面,不過有個小巧思在裡頭。

raw-image

小驚喜就在放鈔票與零錢的地方,滿滿的土星圖案位素面造型增添一個色彩,光是放零錢的位置就有兩層,能夠自由的分類硬幣,我覺得這點超棒!!


Vivienne Westwood的錢包都是這樣素素的,只有一顆土星的標誌,如果你也喜歡素面造型的款式,歡迎到薇薇安的專櫃去看看,這款我是在打折時候購買的,原價1萬多,打完折不到一萬元入手! 而且一個好的錢包可以用很久喔!


專櫃資訊

Vivienne Westwood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3樓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