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立體土星吊飾/台中新光三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要分享的是:Vivienne Westwood立體土星吊飾。這樣商品是我當初去買錢包時候櫃姐拿出來給我看的經典商品之一,因為剛到貨他們還不能拿出來賣但櫃姐依然搶先讓我目睹一下。


雖然是經典商品但是數量非常稀少,當初櫃姐他們只拿到一顆所以先給老顧客看,喜歡能夠保留,當拿出來瞬間真的很美!於是我決定訂下來,等開賣時間到在去拿貨。那時候也快接近男友生日了我也正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好,於是想到不然一起擁有一樣的吊飾好了,於是詢問櫃姐是否能在幫忙訂一顆? 櫃姐非常熱心的幫我調貨終於拿到另一顆吊飾於是我開始期待能拿貨的那天。

raw-image

取貨當天因為其中一個是男友的生日禮物,但男友並不知情。於是我與櫃姐兩人計畫該如何偷偷將另一個吊飾交給我,於是我們想到結帳時候我的包包故意放在櫃台上面,櫃姐趕緊趁這時候將另一個吊飾塞進我的包包xd,過程非常順利沒有被男友發現(不過我寫完這篇就會被他發現了)。

在事前櫃姐已經有幫我把另一個吊飾檢查完畢,所以是沒有問題才直接放進我的包包裡,真的超級感謝櫃姐配合我~ 開心回家後男友在客廳看電視而我在房間裡欣賞吊飾,與接下來要給男友一個驚喜~

偷偷將吊飾藏在身後來到客廳,拿出給男友,他才知道原來我買了兩個吊飾一人一個。目前他的吊飾依然收藏著捨不得拿出來使用。

raw-image

這顆經典的立體土星吊飾真的真的超美! 而且蠻有重量的。一眼就能認出這是Vivienne Westwood的標誌。上頭還有藍色皮扣加上微微安的品牌名字,走在路上因為實在沒有看到有人和我一樣的吊飾,有時會察覺到路人多看了幾眼我的吊飾。

不過Vivienne Westwood這個品牌的飾品本身就很有特色了,每次我戴上之前分享的那些飾品大家都覺得很特別,尤其是盔甲戒! 現在這些都是我日常配戴的飾品之一。


我終於把我目前有的Vivienne Westwood分享完畢了,雖然很少畢竟要努力存錢。不過偶爾還是會詢問櫃姐現在有哪些新貨,我現在很期待他們出大包包的時間,近年來都流行出小包,可是對我來說真的不實用呀!因為我的東西很多還會帶筆記本出門小包空間真的完全不足!不然我超想買一個Vivienne Westwood的包包。目前還是先努力存錢等待櫃姐傳來的好消息!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67會員
15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透明立體方塊練習透明立體方練習,使用AI向量繪圖軟體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布丁
2024-04-16
龐克時裝的叛逆女爵士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被譽為時尚界的「龐克教母」,以她叛逆、創新和大膽的時尚風格塑造了深遠的影響力,將龐克文化從邊緣推向主流。
Thumbnail
avatar
dans le gris
2024-04-11
002:立體書整個暑假熱潮從街上湧入家中,雖然好窩現在已經甚少接待客人,只收留熟客與友人,不過光是這樣還是可以清楚感受到夏季狂歡的氣息。從早晨看見回收桶裡滿滿的啤酒罐、或是女孩們經過時防曬乳飄出的清香。 「我們今天排了快三小時,從入園到玩遊樂設施,每個都排快一小時。」男孩年近四十歲,卻和大學好友相約重返青春,但
Thumbnail
avatar
海忙忙
2023-08-16
【時裝周】Silvia Wang 王思偉-Vivienne Tam 2023秋冬時裝系列2023年紐約秋冬時裝週出現了一位令人驚喜的面孔,大概可以說是我分享過台灣旅外模特兒中的大前輩(這句話她會開心嗎?),那就是王思偉 Silvia Wang。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21
致敬傳奇Westwood:punk, icon, activist(龐克時尚女王),差一哩路 2022年,12月底,英國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辭世。而她的生平紀錄片卻早在2018年上映,由女導演Lorna Tucker執導。紀錄片名非常引人注目,龐克(Punk),時尚教母(Icon),環保人士(Activist)。 看完之後終於知道為何該紀錄片上映時讓身為主角的設計師覺得非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02-10
【時尚】R.I.P Dame Vivienne Westwood 英國時尚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於2022年12月29日辭世,享壽81歲。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2-30
PERSONAL│Vivienne Westwood 限量土星打火機原文發表於2010/01/20 心靈獲得救贖的滿足多數源自於虛榮,商品單價並非與愉悅達成自然正比。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2-04-30
立體的中國近代國際關係史─《躁動的帝國》書評文安立的《躁動的帝國》為想要更深入了解中國近現代國際關係的讀者提供了一個相當完整的介紹。本文將從文安立的研究專長開始介紹此書的寫作背景,並舉一些筆者認為特別受到啟發的章節為例,希望能夠引發讀者關於閱讀本書的興趣。
Thumbnail
avatar
王敏而/業餘知識分子的音樂、學術筆記
2020-11-06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