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開箱第一個薇薇安飾品/經典盔甲戒/NANA漫畫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我分別在2023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擁有MK包包/開箱Vivienne Westwood 立體土星戒指下班到處走/新光三越 Vivienne Westwood 開箱文 土星項鍊🪐這兩篇開箱了薇薇安飾品,今天我要分享是我第一個薇薇安飾品:盔甲戒。

圖源:pinterest

圖源:pinterest

漫畫裡的nana手中配戴的飾品:右手正是Vivienne Westwood盔甲戒,左手則是Vivienne Westwood立體土星戒指。

作者是澤愛老師在漫畫裡大量運用Vivienne Westwood的商品,也因為這部漫畫讓我成為了薇薇安的粉絲,以前剛看nana時候就已經被作者所畫的飾品吸引住,長大後重新在看一次nana,才發現飾品的品牌然後就有了我與天使櫃姐的相遇。

記得那天我人其實在台北, 原本到台北的Vivienne Westwood去找看看有沒有盔甲戒,幸運的是:有剩下一隻,不幸的是:尺寸不合。當下雖然失望但想到台中新光有一間我決定衝回台中去找,接著天使櫃姐登場!細心的為我介紹及尋找我能夠配戴的尺寸,如果我看中什麼商品都會去詢問她,所以我的Vivienne Westwood商品業績都是給她的!

raw-image
raw-image

說了那麼多廢話趕緊讓主角登場,Vivienne Westwood經典商品:盔甲戒。戒指有兩種顏色:全黑、銀色。材質:925純銀。

我是購買銀色,因為想跟nana一樣所以我帶右手,一開始買的尺寸是L。可是自己的慣用手就是右手容易碰撞,再加上發現L似乎太大了會一直鬆脫,之後我又買了第二隻盔甲戒!會買第二隻除了太大之外,另一個原因是:立體土星戒指。當時試戴發現左手戴都太鬆!最小號戴不進去,只能戴右手食指但會和盔甲戒相撞。猶豫了很久要如何搭配,畢竟兩款都是nana在漫畫裡配戴款,當然不想要放棄。最後決定重買一隻盔甲戒,我男友還說我閒錢很多🤣。

raw-image

能夠在現實中獲得漫畫裡的商品 這是件多麼開心的事! 這隻是尺寸L的。

raw-image
raw-image

現在我所配戴的是第二隻盔甲戒,尺寸:M。這款就是戴在左手上(手毛比較多請見諒),第二隻我一樣是買銀色的,食指上的蛇戒並不會和盔甲戒造成碰撞,我不需要擔心兩隻戒指被撞花,

我真的真的好愛NANA,看過動畫也看過真人電影版,電影版由中島美嘉飾演是nana真的很棒很還原!也期待有天能夠看到NANA的完結篇。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