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Melissa Askew on Unsplash

Photo by Melissa Askew on Unsplash

這是大學好友所說的

好寶寶板子
1. 我是特別的
2. 我不是小心眼的
3. 我不是情緒化的
4. 我不是挑剔的
5. 我不是愛唸的
6. 我不是你媽
7. 我不是悲觀的
8. 我不是被動的
9. 我不弱
最後一點,我是愛你的
請銘記在心 ~~

總共十點
很簡單 卻也表明了自我的態度
如果有這東西 我想訂做十份
張貼在有需要的地方...
人和人之間的接觸 需要這麼明確的表述
不論是在 愛情裡 還是工作場合
似乎都需要這樣的文字
讓自己 更強
與其說告知 它也是另一種自我提醒...
像是 我不是你媽...還有我是愛你的...
簡單 卻有數不盡的小細節
勇敢的去愛吧!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食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排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年危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古寶無患子招福平安沐浴乳,讓寶寶一夜好眠古寶無患子招福平安沐浴乳系列,最近在媽媽界真是超火紅的! 第一次看到招福平安沐浴乳的時候,還想說是什麼奇怪的噱頭呢~~~仔細研究一下後發現,原來是古寶使用天然植物精油去安撫舒緩寶寶情緒,難怪可以使寶寶安定放鬆容易入睡,立刻買兩罐來給兒子用用,果然睡的安穩很多,連我自己都想偷用兒子的沐浴乳了~~~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9-15
寶寶感冒好心疼~用溫水幫寶寶擦澡減緩不適感身為媽媽都會想照顧好寶寶的健康,但前幾天發現我家寶寶居然感冒了!會發現寶寶感冒,起初是察覺到他會流鼻水、打噴嚏,原本以為他只是對天氣變換過敏,但看到他鼻水中夾雜黃綠色的痰時覺得不對勁,趕緊帶他去看醫生,才發現他真的感冒了。 寶寶感冒時我很心疼,即便每天細心照顧他,仍逃不過「感冒」的魔爪,於是我上網
avatar
詹雅晴
2023-08-20
[育兒日記]寶寶打噴嚏~以為寶寶感冒還沒好,結果是過敏!!!上禮拜我們家寶寶不適出去玩感冒嗎?不過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我們寶寶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那時聽了很開心,但帶寶寶回家還是發現他會一直打噴嚏餒!!!>_<這是怎麼肥事啊?!?!之前網路上看寶寶感冒沒好可能會有併發症的風險很擔心啊!!!爸比上網查說寶寶打噴嚏的各種原因,但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去給醫生看看比較好
avatar
蓓蓓日記
2023-06-16
「親子御膳坊」的南瓜雞肉寶寶粥,是旅行或外出時寶寶健康膳食的好選擇!當寶寶開始加入副食品時,父母會選擇各種不同的食物為寶寶提供營養。 在這些選擇中,【親子御膳坊】的南瓜雞肉寶寶粥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選擇,寶寶在品嚐時非常喜歡。【親子御膳坊】的南瓜雞肉寶寶粥營養豐富且美味,每盒粥包含兩份,方便攜帶和加熱即食,是旅行或外出時寶寶健康膳食的好選擇。 南瓜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食材
Thumbnail
avatar
親子御膳坊
2023-05-13
五個月大、日夜顛倒的貓頭鷹寶寶,變成一覺12小時到天亮的好睡寶寶平均一夜醒來5-6次的小A,每次清醒,如果媽媽在旁邊即時塞奶親餵,有時候狀況好,小A可以很快重新入睡,但有時候狀況不好,小A會呈現吃吃、哭哭的狀況。Amy也曾經試過給奶嘴試著讓小A吸吸入睡,但是一樣有時候可以藉由奶嘴的協助入睡,有時候小A反而會更生氣! 束手無策的爸媽,偶然間發現糖果家好好睡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3-09
布蘭達&維尼的10個「極簡怪癖」!好寶寶不要學!每個人的理想生活都不同,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或準則也都不同,而布蘭達和維尼也有自己一套極簡生活準則,以下分享我們的10個「極剪怪癖」,你可以參考看看,但是如果不適合你的生活,請不要貿然嘗試喔!(XD) 1. 不持有備品! 我們平常會用到的日常消耗品有牙刷、牙膏、凡士林,以前還在租房子的時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5-2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5-05-0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2-10-0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1-03-0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