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媒材:粉彩)

晚安 (媒材:粉彩)

充滿溫馨與靜謐之感,畫中的女孩眼神柔和,帶著一絲疲憊,但更多的是對即將到來夜晚的期待和安詳。

畫面充滿了夜的寧靜和溫暖的光輝,有沒有感受到夜安前那份靜謐和安詳,以及在紛擾的日常中找到片刻的安慰與放鬆?

《星空下的晚安》

在一個清涼的夏夜,女孩和她的奶奶坐在院子裡的鞦韆上,抬頭看著滿天繁星。奶奶的眼裡閃著溫柔的光,她輕輕地搖著鞦韆,開始講述她與女孩爺爺的愛情故事。

“你知道嗎,你的爺爺和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星夜下認識的。那時候,我們都還年輕,他彈著吉他,唱著甜蜜的歌曲。我們一同坐在這鞦韆上,頭靠著頭,訴說著未來的夢想。”

女孩聽得入迷,她的眼睛裡閃爍著好奇和欣喜。她緊緊擁抱奶奶,說:“奶奶,那時候的星空和今天一樣美麗嗎?”

奶奶笑了笑,指著一顆閃亮的星星說:“看,那就是我和你爺爺的愛情星。每當我想他的時候,我都會看著那顆星星。而現在,我們有了你,這個星星也有了新的意義。”

女孩感到十分幸福,她知道在這片星空下,有著她的家和無盡的愛。她舒適地依偎在奶奶的懷裡,淺淺地閉上了眼睛,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奶奶輕輕地吻了女孩的額頭,輕聲說:“晚安,我的小寶貝。”

星空下,傳來奶奶溫馨的搖籃曲,女孩和爺爺奶奶一同飛翔在那片充滿愛的星空中。

Yuli
Yuli
Lea Yuli Chang,粉彩畫家,美國粉彩協會簽名會員 (Signature member, Pastel Society of America)。創作以人像為主,動物及風景靜物為輔。媒材為粉彩、炭筆、水彩、油畫棒等。聯繫請填寫 : https://yulichang.com/contac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